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9:57: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的心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跟著你的腳步
跟著你的感覺 走
但無力感卻總在耳邊
在那些孤單而靜默的時刻
自心間悄悄地升起
淹沒了我自恃的
自控力

我以為
自己早以成功地將過去
轉化成心中無比堅定的
勇氣與能量
以為源自於感性的理性
將是出自己身行為的統一規格
但是事實證明
在某些時刻 坦承地來說
我錯了

也許我們總想順著彼此的心意走
但骨子裡
誰也放不了過去的那個自己
我們是被綁縛的兩具
孤單的靈魂
在現實與理想間擺蕩
不安 也許不只我有
但我卻無法感知己身以外的
一切
或好或壞的 我聽不到 幾乎是猜著的
你所有的心

我排拒這樣的自己
不夠成熟懂事
太過貪婪自私
在感覺面前思想著放縱
卻在現實面前只得壓抑
而那距離
竟是包括誰包括你包括我自己
都沒人能跨越的 傷疤
誰能在哪天帶著我征服?

她們說是你未曾給過
那個叫安全感的東西
但我始終認為除了自己
誰也給不了那
能是毒藥也是解藥的
她們不要我勢弱
但我從來就不想是個強者
所以從沒有誰看見
到底
我是不是我?

誰都不想困擾誰
只是心累了的時候
想要暫別堅強的時候
我找不到那座
以相互歸屬自豪的港灣 供我休憩
無法放心的依靠
無法恣意的依賴
害怕醒來後一切都只是
自己孤島上美麗的夢境
該是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決定不再做夢了

遇見你之後我才發現
不論站在這世界的任何角落
或明或暗
要想保護自己就得掩藏真心
然而那樣的矛盾與痛苦
並不能保證你不受傷害
只是在失落來臨之時
在真的失去宣告之時
你能在眾人面前帶著自己的臉
再一次無需攙扶地
微笑地走進每次都奢望著可以永遠陳封的
一個人的房間
獨自舔舐傷口 等著結痂

我仍無法放手讓你為我承擔
這些 那些
我只要簡簡單單地 
你快樂

為你
或者說是為了
愛情

我不夠勇敢

心靈密碼:200310201052

台長: Ren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oetry |
此分類下一篇:Water
此分類上一篇:那是活著必須的手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