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03:01:16| 人氣1,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版公仔可愛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

是我最可愛學設計的乾弟弟

畫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我只能說~

弟弟 

真是很謝謝你

這是我收到 最溫馨的結婚禮物拉~

(上面是未完成版.下面是完成圖喔!)

你的圖 婚禮那天  很搶鏡喔!

下面是表妹  惡作劇

改的圖~

哈哈  也蠻有喜感的!

 

還有

這次也很感動的...還有

我的三位伴娘

我兩位 超可愛雙胞胎表妹草莓/雅雅和我最好的姊妹-琇琇

幫了我好多忙  真是很謝謝你們~

而且 雅雅和草莓還特地設計了 "新郎阻關遊戲"

準備了超多道具.....整個過程真是超有趣~

之後 再補上 整新郎和伴郎們的照片喔!

先秀一張 雅雅表妹幫我們畫的

整新郎版上的可愛圖片喔~

 



 

台長: puremonica
人氣(1,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禮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文訂§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場地選一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