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7:51: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nico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們為何如此獨鍾哈士奇呢
有一次 戴熊寶貝去大敦醫療中心打去預防針 遇到了2個月的nico
他也是來打預防針
我和我姐對他一見鍾情
覺得哈士奇是世界上難得一見可愛的狗
後來回家之後
上網時偷偷查了一下哈士奇
才發現台灣已經有很多人養哈士奇
而且也有好幾個家族
但是 我是從來沒想過要養哈士奇的
一直到我姐......認識阿得.....
匆匆把fay帶回來....
一切都是在我們沒有準備之下
fay就這樣成為熊寶貝的妹妹
一直到現在.......


後來居然在哈哈club的聊天室遇到nico
妹的主人 小冠 他讀的是中台的牙醫系
是ola主人的學長
但是我從來沒有在東海遇過nico妹
後來去朝洋公園
終於遇見我朝思暮想的nico
nico生日是7.27 所以比fay大一個月
但是遇到他時 fay4個多月 nico5個多
fay體型就顯得比nico大一點點了
已經過了2個月 不知道他有沒有再長大

台長: pur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