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1:41: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那時候我是真的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美琪---夜的詩人

如果那時候 我沒有愛你
不知道現在人會在哪裡 有什麼際遇
遇見了感傷的歌曲 會不會駐足去聆聽
每一句歌詞都是漣漪

如果那時候 我沒有失去你
不知道現在我們在哪裡 有什麼心情
電影裡的美麗劇情 會不會不容易相信
熟悉的對白都心驚

想念讓落單人 心情變成了夜裡的詩人
耳邊一陣風都像愛過的人低語

等待讓多數人 夢裡變成了寂寞的旅人
閃閃的星光都久滿了愛情的詩句

------------------------------
那時擁有過的 是只有我們二個人才懂的吧


當然己經釋懷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東西出來
------------------------------

我也在劉先生那學到許多而且
至少我一直在笑 比起那麼多虛假的文字話語 都來的真實又開心多了

而且我很珍惜 因為我知道無法太持久
愈這樣想 就一直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這樣

搞的好肉麻噁心喲
------------------------------
宣說人都要學著去接受
接受事實之類的 調整自己心態這樣

候佩陳先生說 什麼事都不用想太多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下去
也不是完全不去想或是ㄍ在那邊之類的
大概是許多事想破頭 還是無法改變的事情之類的這樣吧

------------------------------

所以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想到那些
而且以上人員說的話還是有道理在

所以我應該要

要怎麼樣啊?

台長:  水中游。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