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13:15: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禾惡鬼一樣,貪婪的人都一個樣

惡鬼的奶奶是為了金錢,利益家族世世代代要有錢,

不惜找巫師害人/殺人養惡鬼,然後他們一家開始享受

自已原本企業有問題也解決了

但開始要付出代價,家中有一人要變惡鬼,自己最喜歡的要被奪走

為了錢財成功不惜犠生出賣自己的丈夫.兒子........與惡鬼結盟互相依存

某網友了也是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事業,錢財

找算命師施法/下咒害我,包奪我原來的福德姻緣一切都拿走....

自己享受事業名利的成功,一家人享受,住豪宅,出國去玩

出賣犧牲我,養他的雞老婆禾他通昷,互相利用,互相取暖依存..幹麻離婚丫,繼續演丫

媽的,完全一個樣

這部劇是為了貪婪又自私的人寫,他們去招喚惡鬼利益自己

貪婪的人有成功還不夠,為了汞庫自己的位子,還要剷除不利自己的人,,,只為了自己能保持強大

就像惡鬼後來殺死了那麼多人

一堆愛錢的,子愛財,取之有道

骨人可沒有教你去害人取錢,去搞邪彸,去破壞別人本來即有東西,姻緣,,把別人好的都給拿走

害人(殺人)去獲得自己想要自己的東西,你們禾惡鬼有什麼兩樣?????

有些有錢,,很錢,但身體不好,健康一直出問題,婚姻不幸福,兒女不教,家庭不和樂,私下鬥爭....

他有很錢但他根本沒有福德享受

或一樣極端好,另外其它的就不繼的衰損,求財的人就是會這樣子,,,,

看看現在一堆的人,身體健康都出問題

有些去宮廟求財,結果求的是未來世的財富,拿來這一世來用,他以後來世就會很慘

只看眼前而不看/不顧長久的人.眼前看起來很風光,,,但未來/來世真的很慘

是實上他已經很有錢了,過的也很好了,但他還是不知足,永達都嫌不夠

把來世的財富都還要拿來現世來用

之前看起很風光,很幸福丫,佷成功,一幅很了不起一樣,..現在又很好嗎???

他也是採著別人往上爬的這種人,採著我往上爬的滋味可真好優

我人生最慘的時候,我連個正職都保不住,反正我就是最爛的那一個,像是沒有能力一樣的白痴

完全被邊緣化

領著我以前都不會想去工作的薪水,

你們在那些首受名利成功耶,,快樂和不通女人上床玩爽爽,後來一家子住豪宅辦pt享受

不過我也內心也成長很多,懂的你們這些賤人惡人的玩法

為了名剃巴結別人的噁心模樣,為害其它人,採著別人往上爬的樣,一堆女生仙做作的的在炒作自己

利用別人.絶世網紅那一套都不為過

說著自己最厭做作的女人,娶了一個最做作的老婆睡了那麼多年,真好笑

他人生一直靠自打臉在前進的~~

貪婪的人,為了自己想得到,為了自己的私利,為了汞庫自己的排名,地位,把這世搞的亂七八糟

事實上你們已經比一般人好太多了,還不滿足

結果今世造下更多的惡業,來世就會很慘

你們今世的副有,是來自於前世的布施..付出..今世才享有這些

台長: peac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