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4 16:10:3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像是會變的

面像是會變的,常常都會變來變去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臉的禾以前也有點不一樣,也會轉變,除了老化外

一般人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件事,看看有多奇怪............

很多人每天 只要過的好,能賺更多錢就好了,有份隱定的工作........

這樣子就好拉,日子過的爽就好拉,還有去管其它什麼事嗎??

這還指是一般人,別說某些汲汲汲營營賺錢,忙著追求成功的人,他根本沒有時看到這些

賺錢.成功是"重點",把'自己擺在後面,也沒有關心自己,早就離自己很遠,扭曲自己配合賺錢

連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都忘了,,,

所有的習慣久了就變成真的

所以睡久了,..就真的結婚變夫妻了.

即使我待的公司在作業上為了賺錢,也有欺騙消費者的時候,所以,你看現在的買到的東西,有多少是真的

很正常/名符其實??

但我相信也有良心企業拉,只是少數

相由心生禾自己的心境,善惡行為,還有其它人的性能量..夫妻臉

最近某人說XXX面相變了, 我說我覺得早就變了巴,之前也很多戾氣...

他們自己之前都不關心,現在交女朋友了也覺得XX怎麼長像變了???

一直嚷著說要分手又一面禾對方發生關係,我都在想,你這種怎麼會分的成功???

性兩個人之間旳聯結,比較深的能量,本來就是比較私密的

所以股時候,,有關係就夫妻拉,若那像現在人都不知道結幾次婚了

一直禾對方在家深連結,然後又想要分手,你有病喔

一堆人都在做著奇怪的事情

整天罵罵的,神經病耶.你是喜歡造惡業是巴??

吃飽了撐著了沒事做

你是以什麼資殼,什麼角色在那罵丫

有病耶

罵一琟完成沒有發生的事..禾這一世完全沒關係

是有病是巴

被鬼附身了,整天在胡延亂語又是前世今生

人要活在現在,就像一直在說在看未來的人,也總是錯過現在~~

他永達都沒有活在當下

真的是現實和幻想分不清耶

好多少曾經說的以後是沒有發生旳??????????????很多丫.很人都應該

他們勇達都在說以後,在一起都不懂的珍惜.現在都不懂珍惜.....還說什麼以後????

老是在那裡說一堆不在的事情,是有病喔

前世的又怎樣???前世你再怎麼都不再拉,我們現在是現在.扯什麼東西//??

神經病耶

永達都活在過去??那你未來在那???

一格大南人什麼事都不做,就會罵罵罵是好意思喔?/

有病是巴

你們這些神經病,你們怎麼對我..佛菩薩都知道..

自己做事都不要覺得別人不知道,老天晼看著!!

業力顯現時,就大爆發一次要

正常人都知道

我們常說以後要怎麼樣想以後,但其實現在比什麼都重要,過好現在,別以再因為

以後錯過當下的幸福,

台長: peace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