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4:34: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害者

等人家要出來爆他的,才肯面道歉真的是太爛!!這什麼想要道歉?一點都看不出來,

若沒人逼他根本就不想道歉巴?

這種廉價道歉一點誠意也沒有,他們公司真的很超作,

這一系列動作看起來都很"公關"

自己過著吃香喝辣的,享受名利..自己越來越有名聲,地位

對方被他害的人.被學校退學....X照片外流..沒法好好過日子,禍全他背

真有誠意之前怎麼不好好面對出來道歉解決??

爛透了

該面對總要面對.自己以為自已能逃出久???逃的過現實,卻逃不過內心巴??

若還有一點良知的話

當時自己到是渡過,損害的是對方,

但一切都是因果,不是不報,時間未到,現在正是業力引爆期!!

好妙喔!老天還真是公平的

出來混久了,總是要還的,憑什麼胡作非為的人還沒事,還了別人也沒事,..繼續享受著這些?

作惡還不夠多拉

曾經我也是黑暗裡一個人走了"很多年",..多到我都懷疑起日子的,

那曾經的過去都離我好遠.......另一個人的人生一樣,

無所謂我又不是那種只能說當年有多好的人,好笑耶!

對方繼續享受著光環名利.照樣爽爽過日子.

還孩子家庭都具足,錢照賺....而我慘兮兮,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一個人陷在黑暗裡那麼久,

原來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那些被害著,不管是性騷擾..還是什麼..沒有被公平的對待,

我們沒有權利..沒法發聲! 他們靠著自己的權利欺負人

老天給你有機會得到權力,不是讓你們用來歉負人的,摀住對方的嘴的

而是能為世界的事來發聲,

一個人沒名沒利看出來會對你好或是好是壞,有了那些還依然正直,善良...沒歪樓

被名利噬變成狗杖人勢的欺負別人才是真的名符其實的人,

怎麼突然很像他雞老婆寫的他仗著自己的光環在欺壓她????好笑耶

但他到是仗著自己的名利欺壓我,到是真的

還報復我例..真的白痴

這些被害者..後來也許能努力的再從來

也沒有那些說多愛我的在幫我丫..狗屎,笑死人..我都不知道這些人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他們就是為了當個壞人來打壓是巴?

幫我都不是他們..

真的不對的人,貴人都沒有他們的份,都是損友!!

被下咒青春還被耽誤,其它的好的緣份都不見,,都沒有了

你他媽的夠賤到自己要去找別的女人對附你家人,還有臉給我下咒耶案!

他媽的自己原生家庭有問題,不懂檢討也不會說,就只會外找,媽的,我看他這輩子最需要的

是外面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女人/老婆有病,一格女人不夠用,永遠都需要外面的女來幫他

一生總是需要好多女人,還他媽的專一例,有病,禾一般正常南人相反,人家是愛自己家的女人,他是專門照外面的女人,照顧外面的女人.吃裡扒外,活該,最後都和外面的

比較好,聯合外面的女人來打我,.還有臉怪到我身上.搞個忘恩負義尿事,害敢害我

狗屎

最後被女人毀,活該

一般就自走到化忌,衰10年,都是10年一輪,大運10年算..

我他媽的超過10年...還要看是什麼忌!! 當我是白癡了,都當別人是白癡,專騙善良的人

從此之人,本人不算命!!!我被告知不要去算命!!!信佛的人是不信算命的

還我不會那麼慘的,什麼東西都沒斷的.都被拿走

沒被害,沒有那十幾年的日子,被害人的心情我應該都無從体會

7-8年當中,教天天不應的.像個活死人只顧自己紅自己發展好,自己事業好就好了,自

我的死活是他媽的不關他的事,再堆給爸媽的身上就好了,看到最自私自利的人

自己還可以理直氣狀的..大開眼界了

還那些殺人犯有自己殺人的理由真的沒什麼不一樣

那我也打癈好了,我再和你說明原因,你還敢謝我把你打趴,

只是他垮是因他婆而己,

那個男的的經驗怎麼禾我那麼像,

這些偽善的人,惡行把這些搞得烏煙瘴氣...惡行真的像黑煙也

德不配位把市場也搞爛了.也不比從前.因為他們真的不配丫

頂著光環做著不義的事情

以前星明像什麼丫??獨霸市場的享受那些光環,

現在都從神壇上下來了....最早香港玩的爛,香港市場沒有..日本市場沒有

彎也不怎麼樣了..

名利是個很大的誘惑地,很大的試煉場,通過的人也就福德很高分,靈魂層次高

..但沒幾個可以過的

在這裡才能看一個人真木面,見人性

會不會因為這抛家棄子...拋棄你或把你T,自己獨享,拉他新的老婆享

天人必竟都比較善,不然你怎麼能上天當天人???

難怪老師說:魔最愛找有權有勢的人..對這世介有影響力的人,瓊的人他們還懶的李

因為他們能操緃更大,甚至這個世介...

另一種,每個人都有"心魔".當你產生心魔時也就是了

心會產生幻像..或.心理著魔了,被心魔控制

其實都是自己恐懼

自己不敢面的恐怖

也難怪我是infp才那麼奇怪,本質的我禾這世間的做法..那麼不一樣

那麼的不入世,就像一般人在看梵谷這個怪咖一樣巴

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堅持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就像他一樣不被李解,很孤單

但也曾經被他們/這世介影響到,好像覺得應該是要那樣,那樣才對,這樣比較"沒事"能安然度過

曾經也學了他們的方法,也不想被看的很奇怪,很另類,一堆人故意要拐怪,

一直以來.從小,有時候我都要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一點,像禾大家是一樣的,

不知道其它infp是不是也這樣?大些人是使命的搞怪,作怪...突顯自己,

我有時候是相反的

從國小就不被理解,有通學會問我,為什麼會怎樣的....我都無言,年紀小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做個怪咖也要有勇氣,國小生拿董,就像是被人厭也要有勇氣

我國小國中其實上學時,也不是很快樂,無聊的上學,現在的社會到是對人的不通包容度高很多

能接受更多元的人禾事掅,以前那是這樣~!!!並不是,保守多了,

在職場上最明顯了

其實我一直不適合,但自己一直不知道,還一直卡在那裡,也不懂找另外的出路

禾自己的理想主義是不相合的

再面對到年紀大才明白

中年職場是每個人都會愈ˇ到的問題

當我越來越不管那些,越不在乎那些,我過的更自在

拉扯越少

很佩服也很欣賞,那些年紀輕輕,早早就勇敢出來闖,走出自己一片天地的人

不管有沒有成功,至少自己可以獨立不要看老闆的嘴臉,

好可惜,以前不敢,也不知道

就專在那裡

有的人都已經畫10年了,我到這年紀,我才開始

台長: peace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