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22:46:3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体會

我最窮的時候,連個相樣的包都買不起,

後來,還是一個朋友送我的一個包

我後來的領薪水的工作,是我以前連這種薪水都不去工作的

我從來都想到會這樣

還給我下咒,用人為的方式,害人..還多高尚丫

人家到是住豪宅享受.到處出國去玩,過生日...背名牌包..後來還要裝可憐..

噁心死我了,

他們的生活比一般人都好太多,.是高級的痛苦是在可憐什麼東西…?

真是什麼人都有!!

這世介有壞人就有好人

但其實走過後,覺得也是一種体驗而己,以前是很難有這種体悟的,關於"体驗"2個字

我可以說的輕鬆是体驗?

曾經也看過別人這樣說過,但以前真的無法体會,那麼苦他能說体驗??

誰要這種爛体驗丫??

但,很多事沒走過,你不會李解

但多的人..走過很多事,但他還是無法体悟,學到什麼,反而一再重複錯誤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活著

他們還是學不到東西,他們並沒有真的"接受"臣服,禾它在一起,禾問題真的在一起,所以學不到

我想起有個異人說,他曾經最窮的時候,身上只有多少錢??

我忘了

但這樣体會他懂

什麼狗屎屁丫

台長: peace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