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22:02:3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不願意承擔才會堆給別人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完全成現,我都不知道今世還可乆看到這種事耶

所以,大家千芇不要小看因果

當惡果來..他就自己就掉下來了,你力氣都不用花,你花了一堆力氣去報付他

人家在福德好的時候,壞人都可以沒事,有他之前壘積的福擋著

所以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做壞事沒事??時間還沒到

也許今世沒報.來世報..這我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

自己活好就好了

我後來沒什麼都做,我也沒辦法做什麼.但也剛好這樣,但我什麼都不用我做,

還想報負我例

你們當時有得意丫,... 笑死人了.

結個婚還可以得意例.不過就是一個素人麻!! 有需要這樣炒作嗎?笑死人了,

別人結婚也沒這樣, 之前爬多高,後來就摔多慘!

自己把那隻雞捧上天也是他,怪脽? 現在被雞猛打

化身渣南形象,自己愛去利用人麻,之前利用多少個都利用的很爽

某人不是愛利用女人???另一雞也是自己愛利用的,下場例???

要不然就貪圖別人好處,人家又不是省燈的,人家是白癡喔???被你騙

想去騙人家.利用別人.後來自己被利用

自己都不肯好好角他實地的戀愛,愛玩弄感情..下場是什麼??自己好好去体會

一切都有因果的

昨天去看設紀展,後來人好不舒服

我覺得現代人人/小孩..思想更歪

天人看在地球的凡人..覺得他們很臭....那個臭不是外在有沒有洗澡的臭

而是內心的汙穢,很臭

要當天人也要善事做多,才能享受人天福報不然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什麼事可以不勞而獲???

整天在那裡罵罵.你的人生除了罵還會什麼???

一點都沒行動力,只會罵人.沒見過這麼會罵人的南人

自己一店沒有付出..我罵某人那些.你自己也是這樣子,只是比較沒那麼嚴重

你自己也是這樣,你有理由去罵別人丫

罵人的人.自己要做好,才有資殼罵,自己也是這樣,有什麼資格罵??

人在做,天在看..他什麼都看的懂..什麼都知道

誰無辜,誰在裝.這只能驗驗世人..騙不了佛菩薩老天爷,因果

老天爷沒給你時間嗎??

你做了什麼??罵人???

老天很公平,都給妹個人時間

自己什麼做,還要時間等你喔??神經病了

拿人家的人生在開玩笑,拿這世介的人在開玩笑

他們很忙,都在救人,教育人..

這世介本來就是不是完美的,也沒有完美的人..完美不在地球,這裡福德沒有那麼大

佛就這間是苦

偏偏一堆人都在搞完美,包括有時候我自己...

所以他做事永遠都沒有東西出來..

有些人都知道,有時候先求有.再求好...才會有東西出來,這不是有些人都知道的事

有了,才能再修改.很想翻版眼

什都東西是慢慢才有的,不是一下子砰出來就完美的

都是一步步建置

他勇遠都沒有第一步,然後又再去怪彆人.這個人怎樣,那個人怎樣.都是那個人的吻題

都是別人的問

推一乾二淨,你自己沒問題,就你問題最多

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你要對自己負最大的責任,不是別人...

自己不願意承擔才會堆給別人,但你承擔你你就永遠學不會怎麼解決

別人都會的你就是不會

----------------------------------------------

我們一般人還不敢這樣,這個人已經不可一世,自負到這如此.今天才這樣

不都是自己做出來丫.當時自己在做這些事時,種這因時,不是還超神氣嗎?

還真

台長: peace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