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5 13:13: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很會自我陶醉的人,是有病人巴?

媽的,真的是天生很會裝B耶

有病,人生從來不知道檢討自己,都是怪彆人的問題的,有病

怪父母,怪他老婆拉,怪他還自,怪我..有病,什麼都是別人的問題,都是自己決定

他媽的,怎麼都不怪他自己拉,自己都不用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怪彆人就好了

都幾歲人.活了半百了,..就怪別人就好了.媽寶幼稚到不用替自己人生負責的人

還有生了那麼多孩子喔??

難怪人生活著這樣子,一點都不懂反省

自己裝B,裝可憐,,..他人生就裝受還著,就好了,..然後就翻篇了

人生又再一重蹈附設,,到現在都這樣

能炒作都是以前.,,笑死人了...後面根本都拿不出手.他自己的創造想過的完美結婚人生

一點都拿不出來,沒人買單,笑死人

自我感覺良好人,,又遇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2個神精病自我感覺良好,整天作秀,自我陶醉...2個人,沒人想看,笑死人

一個很會自我陶醉的人

還要炒千喜年呢.智障,..

千喜年就他一個人在家是巴??所以有的人在家都不可憐,就他最可憐是巴??

我們也沒有開心幸福到哪去.就他媽的在莊B,裝可憐

當我是有多爽是巴?

神經病!!

被甩都有理由,自己都不懂的檢討,還要怪對方,是有病是巴???

像最近那個白癡,對我大乎小教的,命令來命令去的,有病

一具畫,打來,我就要打去丫??什麼東西????他以為他是國王人巴???

他是誰丫??是我的誰???莫名其妙耶

他是給我多少錢??請我當園工丫??

幫他也不過是看他可憐.或是站在朋友的立場,當我是佣人丫,但我又不是他的佣人

連尊重都不懂,只會鬼教,鬼教的人....

這樣子人,沒理他,是正常的..我又沒有like他,又沒交往..

這種人被甩很正常,自己從來不檢討自己,什得性,別人為什麼要李他丫??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場耶

全世介都要聽他的就對了????????????????他是使喚人.使喚習慣羅

就像你要追對方,也要對方喜歡你丫

又不是我的菜....格性也還不好一點,還要強迫對方喜歡你,你是有病喔

碰到事情永達都會自己解決,就喜歡找一堆鬼,躲在那自己的父母後面,躲在那些鬼的後面

你人生最善長不就是躱麻,就是裝死丫,他人生最擅長的,只想不勞獲禾他老婆一個樣

難怪當初2人都有話聊.很有共鳴例

你爸媽沒禾你說喔??你只會躲耶.還老在是在吹噓學歷有多高,學歷高又怎樣??做人是這樣會躲喔??

還想要找學歷高,以為學歷就是一切,人品也不怎樣,禾他們一樣丫,笑死人了

讀了那麼多書,連坐人都不懂,只會朵在別人後面,自己愛躱麻,結果躲了半被子,,

躲到自己長的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也沒有真的相處,真是有病

要上床的對象就不躬了,怎麼不教陳XX幫他去上床呢???教他去幫他生孩子好了??

笑死人,,上床就支刀自己來拉

找格這麼醜的鬼,,.還覺得我應該要喜歡他.愛上他是巴??

我是眼晴有問題是巴??他昃我的菜喔??????????????????????????????????????

自己的菜是母雞,當我的菜是這樣子的??有病耶

找一智障流口水的鬼來,,被甩還要怪我,是有病是巴?

我喜歡他,才是有病巴

怎麼不教你床上女友,什麼土或你老婆去洗歡他丫??.??我是下等人還是你家佣人丫

會喜歡陳xx???

媽的,偏要去我喜歡陳xx才是真愛,有病耶

精祌有毛病的就去看醫生,不要免強我去洗某某人..有病.我不喜歡.自己被甩,就裝b

裝可憐,是有什麼神經病丫,自己有什麼可憐???我真的懂

全世介就他最可憐,最慘,...?自己要躲在陳後面,是可憐什麼??????????????????///

自己愛躲著,我從來沒教他躱他丫///都是自己做,人生都不用對自己負責,就裝可憐勍好了

可憐 必有可惡之處,我不懂他到底那裡可憐耶

都是他自己做的

再可憐也沒有我可憐!!! 我有在那老在裝可憐朮????這麼愛學我,幹朮不學我沒裝可憐.

何老婆這一段也太裝可憐耶.奇怪,是過很幸福是巴?整天使喚他的老安...

還對老安說沒有做好他的...在他雞老婆那就不裝可憐拉,反而檢討起來自己來拉

在我這一段,永遠都不會檢討,都是我的錯,怹父母的錯,他的老婆錯...就沒有他自己的錯耶!!!

神奇了

真是莫名其妙!!

該賣慘的不賣慘,在我這常常都在賣慘,這麼慘,...離開了該開心..不要回來了!!!反正都像陌生人一樣

自己爽爽的開啟自己的第二春

又是禾他婆一樣,禾我那一段,..天天在炒可憐炒委屈,全天下的人他最慘,.最可憐了..,又不想分,,真的那麼慘,早捆的達達的了,還要幹麻??????

禾我在一起那麼慘,千喜年還在哭泣例,!!(媽的,當我是這的多爽是巴)

禾我分手應該為他開心丫..分的好!!!終於結束悲慘又可憐的日子,以後不用再哭了!!從此以後可以做他的壞

終於找到他老婆禾他一起裝b了

真的是禾他老婆一個樣!!一直狂罵他渣南又不想離婚,有病耶

這2人真的是很像.失散多年的知音耶.什麼都很像..,做夫妻剛剛好丫

去那裡找那麼像的人丫!!!

禾他老婆的那一段天天曬幸福,很渼滿..他媽媽常常在配合他,被他使壞!!教來教去的巴!!

他應該很開心丫,終於找到佣人可以被他教來教去的,,也不裝可憐的,那幹麻離婚丫???繼續下去的丫

當初都可以為了孩子,現在也可以丫..為什麼不行??

真的是有病耶

我看是智障巴

這種神經病,

台長: peac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