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8:20: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持覺知,長反省,自私又貪婪 的人

現在有些年輕的父母,比我們上一輩要好多了,,..

可能自己曾經遇到強迫症或是以愛為名的強勢父母,

自己長大當父母了就不想成為這樣子的人,正常多了..

比較懂的尊重一點孩子..但不懂的尊重人的還是一樣

但有些人個性不改還是這樣子

甚至被害者常常被變成家害者.他們自己沒注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這樣

那些永遠以自己為出發點..什麼我為你好的!!

那是你自己認為了巴!! 又不是對方覺得好

用在孩子身上,就是壓力,就是控制狂...要小孩變成他自己

每個生命都是他自己的.每個人要對自己負責丫..父母也不能幫你負責丫.

自己本來就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長大在這社會上生存也是自己走..

難到父母要跟在你屁股後面嗎??那你活在世介上的目的是什麼呢?

他們只是借由父母而生出來..因為他們彼此互為業債.業緣業綠關係

就佛教來說一切都是緣.除了綠沒有別的

自已要保持覺知常反省..就不會犯下很離譜,,錯到底的事

他不是常反省嗎??很自律嗎??哈哈哈哈在反省什麼丫

自立人涉到很會

但很虛,大家又不是瞎了

有一些人比較善良,都把人想的比較好一點

但也有些很壞的人

這個時代是未法時代,就是這樣的粽生...

一片混亂又是非不分..又好壞參半,

(我也是學佛才知道,沒像之前那樣夢幻看待這世

介,,我們禾他們有些人...品質是不一樣的)

道德淪喪,你太正直,...或....還會被嘲笑...

若比較善一點...好一點就去當天人了,不然就是去淨土

那有什麼永遠都是好的事丫...

這世介不快樂的很多...

首先從老師那些聽到....有了比較深刻的感覺..有很多內心不快樂憂鬱症的人

又再從另一個老師那聽到..所以他沒沒有蔣很多深的佛法知識

他蔣快樂..放鬆..家庭相處...微細身...

前幾天又聽到..他說某些人看起來很不快樂或是只是家裝的很快樂

也正是人們都去做一些很奇怪又傷害的事

因為他們其實不快樂

他們一直在夾裝自己很快樂

就像媽寶,從頭到尾愛情都是夾的,..很多都是夾的,他根本就一個夾的人

包裝的人.很少真實過

虛夾的人..需雅的愛情,只會活在虛夾李

會的願對自心的人是越來越真實.還把自已搞的很像很真實一樣

玲恨很難成長

現在的大人都不好好作個樣子,小孩都越來越離蒲

小小年紀戀愛,,就睡在一起了,高中男女生家也不回....都有...

父母也不管或根本已經館不了`

生了不好好管,你們生他幹麻,?製造社會更混亂嗎??

自己都有問題,,還敢生小孩..想教育小孩.你哪什麼教育??

自己心裡都一堆不正常...

你們自己都一堆問題...還教育什麼丫..

難怪那小孩都很怪..父母都愛作做...小孩也很作..看他們的綠茶的家樣子都看不下去

但他們覺得那很正常!!

物以類聚

 人真的不怕有報應的耶

來世你能投泰到那裡真不知道,不好好做人..來世連人都不用做

一個明明有在看小鬼..還愛裝B,就愛演受害者,裝一裝?就是好人拉??笑死人了

再怎麼演因果都知道,

老天都知道....壞事做多了就禾鬼相應..禾魔的磁場合

善良看到你,轉頭就走,也不會守護,有魔守護

 

都不個好東西,難怪當時看對眼,老在說被逼...

人是造惡業越多,靈魂岑次越往下掉!! 福徳自然也不好

福德不好,自己也只能找福德相同曾次的人結婚,

原本2人的福德是一樣的,2人才有夫妻緣..常是一個可能越走/修越好...

一個越玩越爛...就會分開了..

福德不一樣了!!

這個人還是貪心呢!

什麼都想要例!!老天爺都知道有那麼貪的人,,,他真是太會幻想的

全天下的好處都他一個人拿好了

自私又貪婪 的人

可憐的人必有可惡之處,他老在喊他老婆的報應.怹自己的報應呢??

貪婪的人是很會幻想拉,我們也無法阻止別 人幻想拉

就不擇手段的達到自己的目的,這和壞人有什麼一樣?

他們也是不擇手段

我就想到最近一個法友的事.他之前已經手角不甘靜工作在A錢,我聽說的

還在那到處在那得好,蹭那裡,因為有名,大家也不覺得她怎樣,只有少數人知道

那是大眾的賤是不能A ,報應很大的,,那是人家的布施的...

他已經不只一次,在那,被人fie掉了.沒錢沉靜一陣子日子很好不過.

但我們知道的人也沒去揭他穩私

不知道的人就被他的家面騙

後來她抓到機會,翻身又搞個事業來騙一橘,我就覺得不是什麼好的事,我都不想介入也不想幫

不想有共業!!

因為就知道他沒有覺醒做不出來好事.

某人還被騙,以為怹是好人..去上了他搞的一堆課

還要找我去上耶..= =我才不去耶

也不知道怎麼說,說了也沒用...她賺不義之財這幾年..我到好奇他沒有金怎麼搞這事業出來的?

真不知道挖那個倒楣鬼的坑...

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看她可以做到什麼,她其實對我很不壞,但我禾他真的沒有畫說,也不想被他蹭

結過今天崩了..

禾合夥的,還有我那朋友撕了!! 若他那樣子你們能禾他做朋友都覺得怪了

驗大家的錢耶

我那朋友說:他越來越貪婪.在騙人..搞發財金..說她面像都變了.越來越貪婪..

他終於看不下去了???之前韓和我說他很好什麼的

他要不是花錢在那,他們會對他好喔??笑死人了 ,他算還滿正宜的人..惟在愛情前就.........

我說:喇麻都沒有說他嗎?

說了她也不會聽丫!!且又是在外面發生的事..他也很難管

崩了也好,

慘人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看到昰很可憐..又沒收入了..

.但為什麼就要騙錢呢?

看她什麼時候可以正當賺錢

這隻處生從任事他一開始 一直都有3,業泰最不能有3,他都一直有,,絶了

陳XX也是3,已經有個第三者的父母,後來弄了老婆小孩都是3

這輩子他不搞3,屁股就養就對了,這一世就愛找3的王

你就抱了這一堆到老..... 到底,最好,笑死人了

全世介也只能他這樣,別人也沒這樣子,,其它業泰更沒這樣

那看起來有點蠢的哈利王子都沒這樣,笑死了

禾我現在一起就愛玩兩面手法的,一面在他父母那,另一面在我這裡,搞個陳XX..這蜚子他專長例

現在也是丫.兩面手法玩著

辜紀在他老婆鬼娃面前都是,這靠這一招過日子丫..遊走各地.做人可以這樣子??

兩面人.一點都不老實,靠著欺騙走天下,難怪的面相越來越醜

他的兩面手法,老天都知道,我可是有善神在保佑的耶

沒拆穿他,還以為竹我們是天吃耶....

我看最白癡的是他巴,人在做,天在看!!

人都變了一道了,完全都不樣,還在發夢耶..覺得所有人都愛小3,還是多元家庭,神經了

人生不管再幾次.愈到問題他永遠都是貪婪,還是沒學會

等著看巴!!!

人真的不用算命我都可以幫你算了,你根本就逃過自己的習性...命中的注定都是自己各性

真的是個好人被冤,被害!!都會趕動老天了...

老天都下冰雹了,這世介還有神耶.

看看前幾年的瘟疫,大自然的天災反撲,就是對人類的逞罰

台長: peac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