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4 17:34: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錯都非要錯到離譜的人

這個人就是這樣子.一倍子就靠著欺騙得到感情能成嗎??

我都覺得奇怪??

我都想問老天爷!!!

種瓜種痘得豆,他種了什麼??家花能開真花??

在他的世介李字典裡可以巴??這麼多年,也沒見到開出來什麼屁的

就收獲了他最愛的鬼娃!!

牲犠別人的利益,想要換取別人的利益怎麼可能?

那怎不你來犠牲??

對方不想被吸謝,還覺得對方不對,!!有病

夫妻是合夥關係.不是一個總愛ˋ站另一個人便宜,自己好處享竟,,什麼都要,

什麼都要的人.長最後什麼都抓不到

自己一個愛怎樣就怎樣,也不問對方就亂搞,對方就該被犠牲丫

禾我朋友說他爸一樣的.固執的金牛座的.每次都堅持做一堆事.把家庭弄的雞飛狗

挑不聽.所有人勸都沒有.貪心投機.越錯越離魯,最後..家裡的錢都沒有

有沒一意孤行,100批馬拖都沒用

他割都和他爸炒家.他決不會禾金牛座交往..看笨牛的就趕快跑

教我不小...不是因為個性全是一意孤行庫執..他們一錯都錯到離譜

不撞死不回頭..

錯的離譜,在媽寶身上不是完全骿現嗎?這是失魂??這是自己個性決定命運巴

阻止他錯的人.可能都被說成打壓,,

那大家都說,自己就要去巴...你自己就去撞死,不撞死餔回頭..

上帝也救不了一心要去撞死人丫

 

感情人禾人之間本來就要真誠,才有真感情

本來都是塑料感情,自己就是虛的,還想要得真的..

他永遠都是不付出的.用需家的方式.館到又想要得到真的感情,真的東西

自己都是家貨例

是事有這種事?

不想進義務,就覺得自己應該享受樣力。你真的做了一天像個"男友"的樣子嗎??

從來沒有丫。。。

逛街吃東西約會,和你的雞老婆約泡的時候就有巴。。國外玩透透的

你覺得你的雞老婆配想受這一切。才帶在身邊吃曷玩樂上床。當初不就是這樣

給我下咒的人是誰,。。。丫??

害了我就繼續禾其它女人床上玩樂不是嗎??了不起的自信。。全在床上禾老安身邊找到了

就在一起一倍子麻

他的自信只有在老安身邊找的到!! 

當初嫌我爛,找了幾集雞玩的。交女友的。。說話都是pua別 人。

現在還沒臉承認!!

做了一堆鬼事。。覺得對方不能罵。要幫你放炮喝采是巴??

我真的不適合和一個鬼泰在一起,我禾其它人真的正常多了。我根本不須要這樣罵。

造我的口業

印為對方也沒有做這些賤事。。還可以下咒誰。我今天若沒遇他。沒被下咒我會嫁不出去喔??

笑死人了

還有另一個人也害我,破壞我敢情。你們都有報應巴

你自己現在感情被破壞你有什麼好怨??你也婆壞我禾其它人丫。。你們都這樣子

你們一樣。所以你們的感情都被破壞>你現在到底有什麼資格怪別人??

這個人一樣在做家,卻一直想要檢使宜..得不到一些答案

你這輩子就是愛情都在不勞而獲..

做家做上癮..吃頭就覺得應該的,沒有人這樣子.全世介就只他

若哈利王子也禾他一樣做家..世俗,他今天業泰一定貪不成

人家沒這樣

最世俗的泰的~!! 

做什麼泰呢?做壞,他的個性那麼愛破壞.做壞時.真的是他生最開心的時候

最自我放縱時候,多好丫

到處去各國玩喔..身爽快喔.人都是不滿的.爽完了...又覺得他的風婆不好了.精禙高度不夠

配不上他了..

精神高度夠的.他也嫌丫..

最好再一個老安拉.爽快去繼續去做他的破壞!! 享受多玩家庭

2個都是安被他控制

他本來就是2個女人一堆小孩才能滿足的.不爽其中一人時.立用另一個女人去打吝個

這是2格女人存在的真正目的

我終於李解到業說自己在家罵人的事.真的不小心就變成這樣

業和鬼泰的宿命

台長: peac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