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8 23:22: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覺得不是被B的,其爬夫妻,喜歡戶虐,相愛相殺的愛情,逃避溝翁的人

說真的,要不是傳出被逼婚, 大家還鋪相信呢!!

事實上看起來也難相信!!! 被逼得 感情還可以哪麼號?演的那麼入戲傳奇?誰丫?

一開始還可以像個馬夫依樣庵前安後的安的那位女神老婆出席活動,百拍

其爬耶!!

被B的通常都會超不爽的,是多沒有骨氣?還是多欠人B?乞硬不吃軟地個性吧?

和我完全相反!!

被B 後還可以定兩個仁好好過子,後來又愛上對方生2?這種事只有期排家庭會發生

這摸愛,包容力那莫大,大到都其爬,比對我的都還大...,怎麼不能好好過不下去?

大到威脅還恐嚇還又可以續愛對方,還有蛇摸過不去的呢?

被撕了也繼續可以愛丫,打是情罵是愛,他們很喜歡這樣我看

這種家庭還可以被一哥女生逼婚功,我也覺得很神奇,世界炒有,

不是學歷很高嗎??我看小3生沒對他們來說有那麼嚴重,到是有哥好看的學歷有就好了,

其爬家庭!!不看人品,看學歷就好了

吳樂圈哪個最愛標榜學歷?脽都知道,人生好像就只有就這個最重要, 其爬

現在的社會沒嚴重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有情有意有緣的人終將成為一家人,共進一家門。否則,有情有意但無緣的人是永遠走不到一起的,不能同做一家主人進同一家門

其爬的家庭就會優其爬的人,有和只適合進他門家大門的媳婦.好笑

所以做人丫,不要愛姿視甚高

他真的很愛女神大牌型的女人, 這樣西歡當小李子育?

演狗做的真印則,小李子其實勝負,娘娘的小李子!!狗腿

長這樣自允女神,也有自己老公願意買單,當個小李子在身候著,一看開的趙真好笑

以後多留給自已的孩子看,自己曾對她老婆多好,自己像小李子愛情真偉大...好笑

白癡的腦粉,看都不出來

其爬夫妻,婚姻像扮家家酒一樣的,專作戲給大眾看的,為了大眾也戲

這樣是不是可以有怡情作用?自己就真的好對恩愛夫妻?

不是自尊心高傲ㄇ ?不過也曾是她老婆的眼狗

後來嫌他臭,自己都忘了她的臭咬自己捧了多久了?之前還香的呢!!

相愛相殺,喜歡互虐,分分合合都是尸竹土勝負喜歡上演的戲碼

 婚姻像扮家家酒一樣的,除了他們,還有吳彥豪哪一對也很妙

只是人家沒演那麼久,早早落幕

這都讓我想到除製模愛上陸小曼的故事一樣,也是愛上一個這樣子的女子

也是一個怪

台長: peac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