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18:29: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毛巾上的小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腳邊有一個巨大的黑洞。

黑洞裡面有什麼東西,我不敢把頭伸進去瞧。
在另一邊有一道光。
『你也在害怕嗎﹖』那邊的聲音說著。
它以為我是害怕黑洞嗎﹖
我害怕的卻是那個聲音。

就快空了得這邊就快沒有生物了。
聽說最近有種致命的病。不過我猜沒有什麼能夠打倒我吧。
好吧,除了我親人以外。

這個黑洞的吸引力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強烈。
我看到的都是自願向下跳的病人。
他們的病其實都已經無藥可醫了,我居然還想幫忙推一把。
那麼或許我會受到懲罰吧。


台長: 趴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