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1:19: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悄悄話大聲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you
那天跟你餐敘,看到越來越亮眼的你,心裡很是開心,如果自己跨過三十歲也是這樣的美麗熟女,那真不賴!
Woman’s talk總離不開感情,一直處在空窗期的你,渴望新戀情的出現,家人朋友安排的飯局去過的不勝枚舉,mr. right總是差這麼一點。
年紀越長,考慮的事越是繁多,我們已不再是二十歲的青春少女了,關於現實思量也多了!
其實,誰說女生一定要男生才會活的很好!
如果你總是遇人不淑,那我寧願你擁有單身的微笑。

那天飯後,沿著樓層順勢而下,存款是我好幾倍的你刷卡毫不手軟,熟女才能有這樣的豪氣。你的品味非凡,總能採買且搭配令人賞心悅目的衣裳,雖然價格也是高的嚇人啦!
其實,外表的妝扮對有經濟基礎的我們絕非難事。而我希望寂寞的背後,不是只被一個又一個購物袋填滿。充實自我才是一輩子的支糧,那是時間歲月帶不走的。已擁有高學歷、生活無憂的你,可以盡情的學畫學舞學語文………..。希望下次見妳是由心而發的快樂。
有沒有人愛你不能代表我們全部的價值呀!愛自己才能把自己準備在最佳狀態!相信我!(好像勵志書喔~~)說不定會在不知名的轉角撞見你要的愛!無須欣羨!


我衷心的盼望妳和幸福相遇!you are really a nice girl!

知道你看不到這篇文。很想把我心中的大意全部告訴你,那一天到來,希望你別它當作小妹妹少不經事的言論阿。

台長: 帕皮小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生呀女生 |
此分類下一篇:明鏡
此分類上一篇:go somew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