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0:17:0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算是什麼?很好的朋友還是曖昧的情人
是牽著的手 還是有溫度的語言 是什麼讓我迷惑
是因為不愛 還是不願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是什麼讓你不說
那次我說 要離開了 你說 不要走
我留下了....留下來的我 才發現失去越來越多
失去越來越多
你還是一如往常
忽冷忽熱 忽前忽後 而 我該怎麼做
然而怎麼做 似乎都不再完美 似乎都回不到過去 那未被破壞的純真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少了你 感覺好冰冷 但是我知道我該放棄了 即使是那麼的矛盾
再怎麼追求也只是徒然 而你的心也不曾為我打開
放手吧 放手吧
而等我低頭望著自己張開的手 才發現淚滴....緩緩劃過我苦澀的嘴角

台長: be_sur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