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3:47:48|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with you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我嚴厲的警告你,不准去酒店上班!」翌在電話那頭狂吼,希必須把手機離耳朵遠一點才能聽清楚翌在另一頭說些什麼鬼話。

雖然在最後找到彼此的心意,彼此也有倚靠對方一輩子的打算,但是礙於翌的超小公寓擠不下兩個大男人,而希又是住酒店給的宿舍過活,環境複雜,不好讓翌跟著過來,而且他也不會想住在這裡。

在翌找到大一點的公寓之前,兩人只能不定時的到對方家辦事,套一句希說的話,共體時艱,在找到公寓之前就將就著吧!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希並不打算辭退酒店的工作,一方面是覺得好賺,另一方面覺得這個工作很適合自己,只要不賣身,陪陪客人喝酒是不錯的工作,但是另一位大醋桶完全不答應。

當然啦!這是該有的吃醋,不希望自己的愛人被其他老女人或不懷好意的男人吃豆腐,縱使希一再的保證不會亂來,他還是不喜歡!

「冷靜一點啦!酒店不過是…喝酒的地方呀!喝喝酒而以啦!」希想盡快掛斷電話,不然他又要沒完沒了的講下去。

「你當我是白癡喔!怎麼可能只是喝酒而以…咳咳!」

「咦?」不會吧?「翌…你生病了嗎?」原來笨蛋也會生病喔!

「沒…早上起床時喉嚨有點痛…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你別想轉移話題!」

「翌…你的聲音也怪怪的,有沒有怎樣啦?有沒有去看醫生?」這個傢伙老是不懂照顧自己,去他的公寓時亂的跟什麼一樣,不過看他慌亂的整理地方給他坐時,那個背影讓人好愛他。

「小事看什麼醫生…話說回來,你最近都好少來看我,也好少跟我上床,因為每次你都喝個爛醉,我才沒興趣上個醉鬼,你最好清醒的過來…」

像上次希喝個酩酊大醉,還突然跑到他的公寓,一進門就是一陣亂抱亂親,但意外的是翌盡然啥也不碰他,讓他一醒來嚇了好大一跳,意外衣服還在自己身上。

「翌…我不說了啦!有人來找我了!下一次我再過去找你~掰!」

「喂!喂喂!可惡!」又失敗了!每次都逃避工作這個問題,雖然他說這是興趣…還有人把這種工作當成是興趣喔!

而且…沒事才怪!他快咳死了,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死命的咳,身體也熱的不像話,整個身體像鉛塊似的,整天昏沉沉的度過;工作上的夥伴也只是打個電話來嘲笑他笨蛋也會生病之類的話就走了,至於為什麼不告訴希…大概是礙於面子問題吧!可恨的自尊問題…

啊…整個身體倒在床上,連拉被子的力氣都沒有了,房內的泡麵都吃完了,從早到現在都沒吃什麼東西,就算是沒食慾也餓了,但是身體就是起步來去開瓦斯…該不會他就此死在這裡吧?

白癡…怎麼可能…。

翌昏沉沉的睡去,把自己捲成壽司捲後,就不醒人事了。

夜半,吵雜的電鈴聲吵醒昏睡中的翌,皺了皺眉,額頭還是很燙,吃那什麼爛感冒藥,根本一點效也沒有!

而且這麼晚了,哪個白痴會在這個時間來啊!就算是房東也不會這麼沒大腦吧!

「誰啦!」翌沒好氣的打開門,站在門口的人盡然是希。

「翌…你還在生氣嗎?」希用著無辜的眼神、無辜的表情、無辜的語氣對著腦筋一片混亂的翌,翌瞪大眼睛,差點沒昏倒。

工作呢?

「看來你好像真的感冒了…還跟我說什麼沒事,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感冒了,還想跟我逞強…」希沒等他開口就自顧自的進他的房間,看身後的人好像定格一樣,回頭把他拉進房間內,生病了就別再著涼了,外面可是寒冷的一月天呢!

「我想你不會照顧自己,所以…反正請假一天又不會被開除,你當然比較重要囉!」

天啊…這是房間嗎?應該來到某小型垃圾場吧…地上都是髒衣服,桌上疊著吃完的泡麵一個接一個,報紙看完也亂丟,希嘆了一口氣…真不敢相信它可以過著一個人的生活長達十年,還活著就很好了。

「幹麻…什麼眼神啊!去睡你的覺啦!稀飯煮好在叫你吃…反正你除了泡麵什麼也不會煮…」

真是太了解他了!翌突然很感動,默默的躺回唯一乾淨的床上。

「你來看我…我真的好開心…」

是了…希埋首於地上的衣服堆裡,突然察覺到翌方才說的這句話裡含有多少的喜悅,情人之間只是小小的舉動就可以感受到如此大的喜悅,就像料理中的調味料一樣,少許就能感受到美味。

經過幾小時的垃圾大戰後…希總算能在稍微乾淨的廚房裡煮稀飯,其實他自認不是很愛乾淨,對掃除也沒有很強,但是在這個笨蛋之前就覺得自己非常偉大。

「翌~起來吃飯了!」希輕搖翌,他稍微有退燒一點,可能是因為放心一些,稅的比較沉一些。

「恩…」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呆呆的樣子看起來超極可愛的!

「翌…其實我…」希妞捏了起來,玩弄著自己的衣角,不知道如何開口。

「恩…」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不管是住在一起、睡在一起,還是一起上下班什麼的,我都想跟你在一起,彌補我十年來沒有你的生活,所以…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你的工作…」翌夾起了醬瓜,一整天沒吃東西的他第一次覺得醬瓜如此美味,但還是注意聽希想說些什麼,「我以為我的出現帶給你很大的困擾。」

「不是…翌,我想說的是,我也是個男人,也是有毫無價值的尊嚴,想在你面前跟你同等地位的尊嚴,離開你後我就沒也再升學了,讀的書不是很多,在酒店工作不需要大腦…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工作…
我不想要每天在家等你回來的那種生活,我希望我在你面前,是直視著你的眼睛,而不是做好飯菜等你回來的那種老媽子角色…」

「我明白了。」翌放下碗筷,抽起一張衛生紙擦嘴。

「等一下翌!你要明白我…我會努力找工作的,只是在這之前,我需要繼續我的工作…翌….對不起…」

「我知道!你就是想跟我一起是吧!那我們就”好好”的在一起吧!」翌突然起身抱住希。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感冒還沒好不要亂來!……不要亂摸啦!」

天知道翌有多開心,好像一瞬間生病感冒什麼的通通都好了,其實它只是想聽到或是確認希真正只想跟他在一起,就是那種確定感讓他鬆了一口氣。

「翌!你在這樣我就要回去囉!啊…」

感情這種東西是彼此互相往來的東西,不懂得尊重體諒對方,哪能長長久久,你說是吧?


這是我很久以前(也沒有很久啦)寫的第一篇的續集
忘記的人(應該都忘記了啦!)可以回去找找看...

這是我寫報台的第一百篇文章^^
謝謝各位支持與厚愛~讓小妹我能持之以恆,完成第一百篇的文章
而且人數也快破萬了~再次的感謝大家

感恩喔!

這篇我只是想表達生病而已,結果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想表達的是攻生病~小受去秀秀牠
結果變成在說大道理了~真笨

下一次有機會再寫好了~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每一天
推薦大家好歌《狂戀樂團-只想要你》(韓)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不過中文好像有人翻唱
我是無意間在youtube聽到的~好聽喔^^

TAKUMI

台長: TAKUMI‧夾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夾的小說稿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 (BL H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天將----第十六話

遴煌
恩............
恩恩恩.....

=&quot=發展的太迅速了,還是因為生病發燒,所以..........快速進展?!
2007-07-16 01:47:42
版主回應
是因為生病...

沒有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那兩位實在是...

的確很快呀>///<
2007-07-18 13:57:32
♥D.珈禾&#9829
......好複雜ㄉ愛情喔!(無法想像)
2007-07-16 07:20:08
版主回應
就是...就是你所看到的這樣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
但還是對對方的生活有所意見
所以啦!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先講好彼此的界線
不然很容易誤會等等的~

我在說什麼阿?
對不起我瘋了~
2007-07-18 13:59:51
大寶
其實就也還好阿
不會複雜阿~030
(是因為看太多了吧=&quot=)


他媽的我跟你說阿!!
你有沒有看血咒聖痕?
蝦密你沒看過?
給我去看!
快!
天阿他出第二集了~
妹妹我等的好辛苦阿~~~~ =口=

一定要看唷
要看唷要看唷!!!
2007-07-17 19: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