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9:58:28|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是真的很累了吧
從沒這麼久都不想整理這個亂七八糟的台
或是打文,或是寫一些亂七八糟的近聞
累的很煩燥

我辜負了某人的期望
她叫我要好好的把天將完成
但是
我想

我沒辦法在繼續寫下去了

可憐的天將又成為我懸文的一個角落
這是為什麼呢?

我在文中老是寫著有關於父母的惡行影響孩子
導致那些天降孩子們因為痛苦不堪回首的記憶有了陰影
然後有了所謂的把柄

有人就問我說:你是不是很討厭你的父母啊?

當然不是

什麼笨問題啊!
我只是想出一個情境,然後寫而已

但是當我發現書中有些事情發生在現實中
我卻無法接受

我想我是還沒寫到才是
但是劇情的鋪成我已經想好了
但是卻因為一些發生的事情,讓我真的無法動手

我們家沒有發生命案啦!
只是有關於父母的一些事情,讓我有些崩潰

我想,我還是寫一些BL文就好
我覺得老是寫BL文都是在逃避現實

畢竟,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多又高又帥又年輕又有錢又是同性戀總裁或董事長
而且世界上也不是這麼多美型同性戀小受

老是寫這種東西會讓我有有超越現實的想法
不過這樣也好
偶爾逃脫悲慘的現實該有多好

有時,我是真的不想回家

台長: TAKUMI‧夾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夾的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鄭重道歉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一陣子

♥D.珈禾&#9829
沒關西
我可以慢慢等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等到ㄉ
我會在遠方等妳ㄉ
2007-07-03 15:5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