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0:31:45|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將 - 番外 - 又好像不是番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上飛彥拿著一只杯子,站在海洛因的門口,低頭不語,甚至眼眶泛紅,續滿淚水。

那只杯子是蕭赫自己的杯子,但是因為自己的杯子不小心打破了,赫把自己的杯子讓給他用,還說著…我不想你還。

他真正想說的,應該是我要你的身邊有我。

現在,只能拿著杯子,倒出回憶的眼淚。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說你。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你。

對不起,我不該堅持自已。

對不起,我可能是一時衝動。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顧忌。

對不起,幾次都想跟你說話,卻退卻了。

對不起,如果時間倒流,我不會這樣跟你說話。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樣對你說。

對不起,再多的對不起也只是無謂的話語。

我只想跟你說,對不起。



這個...其實不是番外,只是藉著上飛彥對某個人這樣說
當然不是蕭赫


《天將》

孟子曰

天 將 降 大 任 於 是 人 也 , 必 先 苦 其 心 志
勞 其 筋 骨 , 餓 其 體 膚 , 空 乏 其 身 , 行 拂 亂 其 所 為
所 以 動 心 忍 性 , 曾 益 其 所 不 能 . 人 恆 過 , 然 後 能 改
困 於 心 , 衡 於 慮 , 而 後 作 ; 徵 於 色 , 發 於 聲 , 而 後 喻 .
入 則 無 法 家 拂 士 , 出 則 無 敵 國 外 患 者 , 國 恆 亡
然 後 知 生 於 憂 患 而 死 於 安 樂 也
http://www.wretch.cc/blog/punkkyo

台長: TAKUMI‧夾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夾的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歸零
此分類上一篇:BL TOUCH ME

訪客
只要一個理由而已...
很難嗎....?
2007-06-05 18: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