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0:31:22| 人氣1,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咢亞】存在,你是否望的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鰐島亞紀人,個性天真無邪,臉上的笑讓人無法自拔。
另一名──咢,是擁有“血痕之道"稱號的“牙之王"。


亞紀人和咢是同一個生命體,雙重人格。

以眼帶的位置來分辨人格,右眼為亞紀人,左眼為咢。



在空中飛翔的那一剎那,我永遠都忘不了…



這些傢伙是白痴嗎?…只不過是稀鬆平常的跳躍動作,還有什麼好高興的?
而且連姿勢和重心移動都差勁透頂,絲毫沒有技術可言,只是沒頭沒腦的跳下來…

明明、…就只是普通的…


「廢話,你那樣子…當然高興不起來。」樹看著咢,他開口說著。

什麼、…他在說什麼?


「依我來看,所謂的井底之蛙,根本不會想到海裡去游泳吧?」


……!


「因為牠從出生以後就每天仰望的東西,並不是大海…」

「而是天空!」


咢的表情在一瞬間愣住了,他的眼睛無法從樹身上移開。

在這一瞬間,人格似乎掉換了過來。

亞紀人使勁的把綁在後頭的袖子撕裂,用手移動了眼帶的位置。


我就說嘛…咢,還是我亞紀人的預感比較正確。



這個人是───鳥…
能拯救我們的鳥…





「嘻嘻、…我真的覺得阿樹人很好呢…」亞紀人笑著,過長的袖子在那裡甩呀甩的,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潮。


「…亞紀人,你真的喜歡上那死烏鴉了?」咢開口說著,他看著感覺很幸福的亞紀人,他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喘不過氣。

「啊、…我…」被咢這麼一問,亞紀人有點心慌意亂,他臉上的紅暈添深

「你、你幹嘛問這個啦…」

「算了,你不說我也知道。」咢別開視線,他的眼神變的深邃。

「咢、咢?」亞紀人疑惑,雖然說咢平常跟自己的對話是很冷的,但今天的咢不太一樣…

「……」咢沒有回應他,只是看著別的地方。

「唔…咢、你到底怎麼了嘛…」亞紀人緩緩的爬到咢的身邊,直接靠在他身上。

「…!」咢被亞紀人忽然的接近嚇了一跳,明明就是同一個軀體…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好嬌弱?而且他身上有種味道…一種淡雅的香氣…


「咢…你心情不好嗎?」亞紀人的雙瞳看著咢,雙瞳似乎有種無辜的感覺。


「我沒有、…」咢淡答,他看著亞紀人,他心裡一直有一股感覺往上衝…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亞紀人,你的眼底似乎只望得見樹,…似乎在不知不覺間,我嫉妒起了樹…

你什麼時候望得見,一直在你身邊的我?…





「阿樹,我們快走吧!上學快要來不及了~」亞紀人揹著書包,帶著燦爛的笑容對著阿樹揮手。

「真是的,每次都這麼有活力…」樹有點無力的看著亞紀人。

「阿樹,他本來就是這樣哪。」一名棕色長髮的女孩,戴著眼鏡的她笑著。
她是野山野林檎,樹的青梅竹馬,“沉睡森林"的一員。



「呵、…」樹有點無奈的笑著,看著滿臉天真的亞紀人,真令人想不到他另一個人格是令人畏懼的牙之王。


「阿樹,快點啦!」

「好啦!」





頂樓,咢躺在地上仰望的天空,看見一隻鳥從天邊掠劃而過。
鳥嗎?…我玩AT主要目的…只是喜歡穿梭在生死邊緣的興奮快感而已嗎?
咢舉起右手,攤開手掌…與天空的對比。


AT…


「咢,原來你在這裡啊?」樹的聲音入耳,咢坐立起身,看著樹。

「…在這裡遇到你這死烏鴉真是衰。」咢瞪著樹,眼神中帶點犀利。

「明明是同一個生命,個性卻截然不同。」樹笑著,他走近咢。

「你想說什麼、…F-」咢怒瞪,口中的怒話尚未畢,眼帶的位置被樹移到右眼。


一瞬間,那充滿殺氣的瞳眸轉變成無邪的眼神。



「唔、阿樹?…」

「還是亞紀人比較可愛。」樹對著亞紀人燦爛笑著。

亞紀人聞言,他心裡有股喜悅,臉上的紅潮急速驟增。


我、我想說…我要說出來給阿樹知道!



「我、我一直對阿樹你…」亞紀人低頭,臉紅,同時耳根都紅了。

「喜、喜歡…喜歡阿樹你、…」

「亞紀人…」



唔、好奇怪…為什麼心裡有一種痛苦的感覺?…

是我、…?不對、…難道是…咢?





夜晚,亞紀人睡著了,在夢裡他到了另一個空間。
在那裡,他跟咢是兩個軀體,不一樣的人。



「咢?你在哪裡?」在這空間裡,亞紀人尋找著咢,但是他依舊找不到。


亞紀人開始心慌了,平常的咢是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咢在哪裡?
他消失了?…不可能啊、…咢他不會消失的…


「…嗚、…咢、你在哪裡…」亞紀人淚水不爭氣的滑落臉頰,他的左手放在唇邊,眼神四處飄著。


再走了一小段路程,還是遲遲沒見到那高傲的身影。
亞紀人哭的更猛烈,他無力的跪坐在地。


「嗚…咢,你在哪裡啦…?」亞紀人低著頭啜泣著,沒有咢他是多麼的心慌意亂,沒有咢的話,他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咢、…



「噯、你在那裡哭什麼?」



這、這聲音是…
亞紀人緩緩的抬起頭,看見不遠處咢用一貫的眼神看著亞紀人。


「…咢!」亞紀人站起,他往咢的方向跑過去。

咢被亞紀人跑過來的動作有點嚇到,微微的往後退,但還是被亞紀人衝過來的力道撲倒在地。


「…痛、…F-…」不行,我不能在亞紀人面前罵髒話…


「嗚、…咢,我還以為你消失了…」亞紀人抱著咢大哭著,就像是長不大的幼稚小鬼,失去了糖果他就在那裡大哭著。


咢看著懷中的亞紀人,他輕嘆口氣。

「我是你的人格,…我怎麼會消失呢?」咢帶著似調侃又似疼惜的笑容。


「嗚…你不可以離開我…」亞紀人任性的對咢說著。


「…、…」咢他微楞,亞紀人…你在乎的不是樹嗎?為什麼你會對我說這種話?…


亞紀人收緊自己的手,抱著咢的力道變大。
而咢也環住了亞紀人,一隻手把亞紀人的頭顱壓在自己的頸邊。


亞紀人雙眼開始變得迷濛,總覺得被咢抱著的感覺好舒服、…
自己似乎已經產生一種習慣性的眷戀。


「亞紀人、…」咢的眼神變的深邃,他柔聲道著。

「咢?」



「你真的、…很喜歡樹嗎?」


亞紀人抬頭,看著咢,他有點疑惑。

「我、我真的…喜歡他…」


咢微蹙眉,看著亞紀人,他心裡那種熟悉的嫉妒襲上心頭。



你、…只望得見樹嗎?望不見我?…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哪…



「亞紀人…我、──…」咢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又停頓了下來。

「…咢?」亞紀人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咢。

「…、…」咢蹙眉,閉上了眼,再度睜開眸「沒什麼…」


亞紀人看著咢這副模樣,他的心情有點沉悶。
他躲進咢的懷抱中,這讓咢嚇了一跳。


「我喜歡阿樹、…但不希望咢從我身邊離開…」


咢雙瞳微睜大。亞紀人?…你說這句話、…意味著?

我只是你一個依賴嗎?…



咢輕抬起亞紀人的下顎,亞紀人的眼瞳無辜的看著咢。
咢他低頭,輕觸著亞紀人的唇,見亞紀人似乎沒有反抗的意願,咢更肆無忌憚的吻住亞紀人。
舌尖探入勾纏著羞澀的他,引領著他。


「唔嗯、…」亞紀人似乎不排斥這種感覺,他緊緊抓著咢的衣服。

亞紀人的不排斥,讓咢的邪惡基因開始蠢蠢欲動著。
他離開了亞紀人的唇,他的唇沿著臉頰美好弧線細吻、舔吻著,這輕柔的小動作引來亞紀人的微顫。


「呼、呼、…唔嗯…咢、會癢…」亞紀人發出細碎的呻吟,酥麻的感覺襲上身子。


咢的唇移到頸項,他吸吮、啃咬著,他絕強的獨占慾作祟著,他想在亞紀人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亞紀人是他的…


「亞紀人、你是我的…」輕柔、低沉沙啞的嗓音,宣告著所有物的佔有,一種霸道中帶著些許任性的語氣,讓亞紀人感到一陣無力的虛脫感,…同時,心有一種異樣酥麻的感覺。



「咢、我……唔、…」亞紀人的話說到一半,便被頸邊瞬間傳來的刺麻感奪去了注意力。
他也不曉得他要說什麼,只是他知道自己的心現在跳的比平常還快、…非常的不規律。


咢開始扯著亞紀人的上衣,在此時他覺得這些衣服真的是非常的礙眼。
心裡有一種渴望,恨不得把眼前的亞紀人吃了。
他的動作開始變的粗魯,眼神也開始變得噬血,就跟玩AT時那冷酷無情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咢的神情全被亞紀人收進眼底,他開始心生著畏懼,他的淚水也開始在眼框中凝聚著。
衣服布料撕裂的清脆聲音,讓亞紀人感到一陣錯愕,隨後即是發抖啜泣著。



「咢、不要…你不要這樣子…嗚、…」亞紀人想喚醒眼前的咢,他奮力著掙扎著,但自己的力氣怎麼可能敵的過咢呢?
咢的眼神是讓他如此的害怕,那血痕之道……刻在人體上的血痕之道。

台長:  酸ܤ果**
人氣(1,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