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1:40:0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距離的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這你離開我本來沒有要哭的
但還是忍不住
我好生氣自己沒有志氣
送你回去後
況和肥有陪我讓我心情好很多
但是一回家後就想大哭
尤其是今天一起來時空虛感超重的
眼淚還是不聽話的留下來了
我想你我真的想你
況施懿一直和我說時間其實很快就會過去的
但我真的想反駁!!
昨晚我有打電話給陳葦如和他說
我真的很捨不的你而且還會一直哭
他有交我買一些心理的書看
所以我想我會試試看
今天我叫我媽陪我去考駕照
我筆試85分過了而且路考也是再直線第二次才驚險通過的
我好高興喔 哈哈老婆贏老公喲

我想要去買預附卡買台灣大哥大的
我想說你的卡還是就一直放你那而我就用那張預付卡每天傳簡訊給你好ㄇ??
你懂我意思ㄇ??

現在每一分美一秒都期待你的電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