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17: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桶﹋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


 泥什麼都不說…


 好像我不再直得信任e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需要我自己去摸索,,找答案…


 我很笨… 怎麼努力去猜就4猜不透…


 對撲起…


     我給撲起泥最好塔安慰…


 所以給泥想要塔「清靜」,,


   不應該打擾泥…


     讓泥靜e靜也好,,


      雖然我怎麼問…


       泥就4不肯說…


  但…


  對泥塔關心不會減少,,
 

  現在只想泥回到之前那個我最喜歡塔鄭弟…



  想看泥開開心心塔…


  真塔不想泥這樣,,


        當泥想說塔時候…


  請泥e定要告訴我…


  我會是最好塔垃圾桶…  「 隨丟隨接,,耍專業>\\< 」


  因為我唯一想做塔…


  就4能在泥身邊隨時讓泥用塔 [ 垃圾桶* ] …


          我要e前塔泥﹋



          不4現在這樣ㄗ塔鄭弟…



           可以麻...(?)



    泥塔生ㄖ也快到惹… 12/25(聖誕節)…



    泥說想要兩個人過…


    那個人,,  泥不說‥  泥只說要能讓泥快樂塔人,,

  
      希望在那天乃之前…


    泥能告訴我…       那個人4誰…



    我e定盡全力,,   幫泥找到…



    好撲好…    (_?_)  



 

台長: ☆﹋泡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