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3:04: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雯 ]] 是該殺了你? 還是我該殺了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事 ,, 是否就是這麼殘酷?

 一輩子被人記在心中 …

 就像無法抹滅的tattoo …

 烙印在不堪的回憶裡 …

 怎麼忘都忘不掉 …

 怎麼想都很難受 …





 不理智鑽著牛角尖時 …

 總會有幾個可怕的念頭浮現 …

 是該殺了你? 還是我該殺了我自己?





 言論自由 ,, 我懂 …

 但 ,, 自尊我很清楚 …

 我更了解你的為人 …

 我知道 ,, 幾杯黃湯下肚 …

 或許三五好友相聚 …

 女人這話題總離不開男人的賤嘴 …

 而我們的尊嚴也變的不值錢?





 如果可以讓我重新選擇 …

 我的人生會是什麼顏色的?

 是否會快樂許多?

 我想 … 是的 …

 可悲的 … 人生沒有第2次 …

 或許只能逃避或著面對 …

 我選擇忘記 ,, 逃避的一種 …

 因為 ,, 我很懦弱 … 我無法注視你們嘲笑的臉孔 …




台長: 瘋狂吧_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