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23:52:03| 人氣2,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晴。吃爭鮮一波三折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太陽公公放晴。終於見到陽光了..不然一直下雨身體都要發霉了。

與薛先森悠閒的度過今日。索性想去吃爭鮮壽司,好久沒吃壽司了!!

剛剛好薛先森有免費扣抵5盤爭鮮壽司的卷,馬上起程去尋找壽司店!!

這旅程實在是有點波折

薛先森一直以為新埔捷運站的爭鮮可以內用,到了現在才發覺只能外帶,好冏

就尋找很有名的蚵仔麵線,但他根本不知道路,就一直說在菜市場裡,走到底出來根本連個店都沒看到

就說:好嘛,那我們去牽車。就這樣走著走著,走到住家的遮雨棚下,一陣微風`把遮雨棚的水吹了下來

整個淋在我身上!!!

天呀~我右半邊都溼掉了,以為是二樓澆花也澆的太誇張了。結果不是!真的是昨天的雨水....薛先森在旁邊大笑!!!!!!!我想我應該去買張樂透...

去到了中和環球想吃爭鮮,殊不知,店裡在裝修!!我從3點半就說要吃壽司,吃到5點半還沒吃到!

我已經餓到發火了。薛先森也在皮皮挫...

還好板橋爭鮮有開!!!我到這地步就不管3721馬上開動!先吃個生魚片再說!超餓

 

沒有多久就吃了免費5盤以上了!哈,吃個壽司也這麼波折

還有沒有我期待很多生魚片....

但薑片是蠻好吃的。旁邊還有可樂跟啤酒,我好想喝呀~~~~~

 

他發明了薑片沾瓦沙米很嗆辣!還說一字很爽@@

但我明明覺得還好呀`就嗆而己

 

 

科科科```下次要再發現新的壽司店!!!!

完畢!

 

台長: MIKA
人氣(2,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用blog記錄任何事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保有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