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2:55: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日文課時突然發現今天好像是冬至說,
就想要買湯圓給寶貝吃,
可是我就問同學誰家有電磁爐,
結果真的有人家有說,
真是開心阿...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親自煮湯圓給寶貝吃了,
呵呵.....
買了新的碗和湯匙,
當然買了花生湯圓,
想說給你一個驚喜結果你就來了,
不過我們一起許願和吹蠟燭,
真是說不出來的開心啊..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歡笑唷..
我愛你喔..
總之

今年的冬至很不一樣

因為有了你陪我一起

謝謝!!!

台長: 龐克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