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0:49: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名子:蝶姬missing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的時候,我替我自己買了一調新手鍊。
水滴狀....就像眼略@樣。
於是我對手鍊又多了依附.....
我輕輕的告訴手鍊「從今以後,要代替我哭唷!」
「你...就是我的眼淚...」
於是....我...
想做場美夢,美的叫不醒我...
在夜裡聽你的呼聲,就能知道永恆...
夜之精靈呼喚我,夢之精靈等著我...
那是甜美的夢,帶著微笑而溫柔...
.........................
我的新名子:蝶姬missing僕
涵義是:迷失的僕人...
這一輩子,我和我命定的主人...
玩著一輩子的捉迷藏....
這一輩子,我不停的奔波....
東奔西跑,累了,最後又繞回原點...
這時候,我會不會發現,原來有個人在等我?

台長: *舞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