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0:28:4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戶北野異人館&ルミナ&#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風和日麗
一群人跟著不大知道路的導遊
前往神戶

到了神戶三宮車站之後
等待獅子跟輪子導遊來帶我們正確的路...
乘坐kobe loop 綠色觀光公車
來到第一站
北野工房
是由一個小學改建的
裡面有很多賣吃的
生巧克力跟起士蛋糕超好吃的~
之後再去買回來吃

第二站 北野異人館區
我們看票看了很久 決定買1000四個館的票
包含法蘭斯館 英國館 ben的家 舊巴拿馬領事館
法蘭斯館 擺設都有框金邊 很有法國的華麗
在這裡看到鐵達尼號的LV箱子

英國館 印象最深的就是 吧台
一個小館有三個吧台 是不是有點多咧
不過兩座盔甲跟一台伊莉莎白二世的專用車
就非常有皇家的氣息

ben的家 這個ben是位冒險家
所以 放了很多稀奇的動物標本
例如豺狼虎豹熊 他都有 連聖誕老公公都有(驚)

舊巴拿馬 這個就有點小樸素了
應該是航海事業出名的地方
有很多艘船的模型 還有看到一個燈很特別
它的底座是酒甕 酒甕來自廣東~~

接著 換下一組套票
旅遊書上推的風見雞館跟套票附帶的萌黃館
風見雞館是一個叫湯姆士夫婦之前的住家
特色就是屋頂上的風見雞
比起前面的館 我覺得他裝潢雖沒有到很華麗
但是也有很高尚的氛圍

萌黃館 這讓我想到清秀佳人的家
綠色白色的建築物 裡頭很溫馨 
白色的床架 簡單的擺設
接著來到神戶港
先去一間shopping mall解決晚餐
我們吃的是空海的ladys 神戶牛set
別擔心 1050
老實說我的味覺是分不出來好吃跟難吃的食物
但是很嫩 只有三分也吃不出腥味
不賴~之後再這裡逛了一會
我們就前往最後的景點

ルミナリエ
隨著人群 依舊是繞了一大圈的排隊走法
日本人的管制方式....習慣就好
至少是會動的60分鐘排隊
活動的廣場是東遊園地
快接近園地的商店街 就開始有一圈圈的燈飾
風格會一直讓我想到印度歌舞片的華麗閃爍
但是卻又覺得有點教堂彩色玻璃裝飾那個就啥來著...
(我忘了...)
很華麗 每個人看到一定是"哇~~すごい"
的確看著燈飾顏色花樣的設計
就真的覺得設計的人 好厲害~~

走了一天
大家都倦了
結束了這一天
很累 可是很開心

台長: pumpum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京都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KINKI KIDS演唱會(前)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