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3:17:40|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ㄉ沿海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空蕩蕩的夜灘
入秋未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乾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裏承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時望住堅強一切都陰霾
沒想到害怕更證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 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 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它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 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預言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我要我的心散卻打聽的重擔
不留在原地感慨
=================================


一首簡單ㄉㄍ
唱出我們ㄉ心
沿海地帶
貝多芬ㄉ[悲愴奏鳴曲]
讓你我ㄉ真都表達ㄉ淋漓盡致


PIC: 在嘉義農場ㄉ曾文水庫拍ㄉ...

台長: 啾啾小猴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