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3:01: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要11ㄍ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婆10點多就放學ㄌ

之後老婆11點多就跑來我ㄇ家

陪我ㄌ =ˇ=

超開心ㄉ 在家ㄅ孤單ㄉ時間到ㄌ!!

之後中午ㄑ帶妹妹回來

躲在被子裡面

ㄅ知到我老婆ㄉ手在幹麻吼

我妹在旁邊ㄋㄟ

很危險欸  還那ㄇ愛玩

真是的!!

之後快兩點

電話一直來  一直問說我在哪

一直催 真抱歉阿  恩愛中咩

恩愛中總是會捨ㄅ得結束 

> <

之後就ㄑ捷運站找姊姊

然後我ㄇ就坐捷運ㄑ唱ㄍ

2百多 唱6ㄍ小時

唱到暴斃ㄌ拉!!

但是害我ㄇ家老婆今天花ㄅ少

老婆欸  真抱歉欸

大家都沒錢

所以必須 需要你出

> <

之後8點多 我跟蜥蜴還有老婆

我ㄇ3ㄍ就跑ㄑ夜市

吃ㄧ吃 北鼻還跟蜥蜴玩猜拳

其實在猜ㄉ時候 我超怕ㄉ

> <  因為我沒喝過

但是我知道喝ㄌ會跑廁所

我ㄆ想跑廁所  > <
哈哈哈哈!!

吃ㄧ吃  玩一玩

就快10點ㄌ

第一次跟寶貝再一起那ㄇ久

但是玩ㄉ玩ㄌ

還得擔心寶貝回家會ㄆ會怎ㄇ樣勒

> <

寶貝我好想妳ㄚ

我ㄉ脖子有項鍊欸
= = 

拿ㄆ下來ㄉ

屌欸

超愛妳ㄉ啦   老婆!!

台長: ★〃大壞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の珍愛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