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13:2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風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逛知識+的收穫











Q:我有養烏龜和老鼠 放在一起 會不會變成忍者龜阿?




A:你要放到下水道

才會變成忍者歸唷~

---------------------------------------------




Q:我看現在馬路上很多蓋子

請問一下那是忍者龜下水道的通道嗎?

他們是不是都從那裡出來呢!?

聽說有pizza店的人有接到他們的電話,他們很愛吃pizza是真的嗎?




A:是真的!不過在美國喔!你要去美國找才會有!!

台灣找不到

它的對頭是史瑞德




A:我偷偷告訴你....其實是有的!!

我有一次還看到5隻烏龜跟它們的師父﹝老鼠﹞

爬到馬路中央不小心翻過來爬不起來= =.................

結果有個長的像史瑞得的小孩去把它們抓了起來

其中一隻烏龜咬了他一口 那個小孩就哭著跑9了

更帥的是它們居然還一起跳起來喊”阿嚕邦嘎!!”



---------------------------------------------------



Q:我想養忍者龜 水族店買的到嗎?

我想要忍者龜

藍色的那個

我真的想要養




A:水族館買不到,建議你去必勝客買一份PIZZA綁在釣竿上面,放在下水道附近釣忍者龜,不過我比較建議你去買一隻真的烏龜來養比較實在,因為忍者龜要維護世界和平非常辛苦的


------------------------------------------------------


Q:我如何訓練~~我養多年的烏龜成為忍者龜~~

或是那間學校有在幫忙教授嗎!?去那報名!?




A:我想如果變成忍者龜

你可能..要在吃的食物方面花很多錢喔~~

因為忍者龜吃披薩...

要先算一下自己的經濟夠不夠吧!




A:只要有心...

再笨的烏龜都可以訓練成忍者龜

不用上學




A:有志者事竟成~我三年前養過蜘蛛和蝙蝠和烏龜

現在他們也獨立在外面保護世界和平了(蜘蛛人蝙蝠俠)

只是烏龜變成傑尼龜了

台長: 無情無義的人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