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1:46:55| 人氣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路。歷。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身體出狀況的那天,

大家都到齊了,唯獨缺二姐!

因為她隔天又要跟著球隊去美國移地訓練!

所以我昨天整理了許多相片去加洗要寄給爸爸,

洗了好幾張二姐比賽的照片,

我知道爸爸總以她為傲!

以前和別人開口閉口聊的都是姐姐的成就。

 

2004年希臘雅典奧運!

 

 

2006年杜哈亞運 中華勝大陸輸日本 銀牌作收

 

 

中華女壘左、中、右外野手!

 

 

奧運資格賽,台灣第一個取得北京奧運門票!







打擊!

 

 



她在場上總是認真的面對每一場比賽,

這樣的韌性是我所需要學習的!

 





左外野手!

 

 

 

 


2008年北京奧運!(擷取自網路圖片)

 

 

 

黃慧雯 大聯盟級美技 (自由時報)

台灣女壘隊黃慧雯數度在外野撲接險球,讓台灣隊可能的失分減少。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大聯盟級的高難度守備動作,黃慧雯也辦得到!

台灣女壘隊左外野手黃慧雯,昨天第2局演出3次飛身接球,不但接連沒收了美國隊的安打,也力保失血沒有擴大,即使最後台灣仍以0:7輸球,賽後球迷對於黃慧雯的精彩演出給予熱烈掌聲,替她打氣加油。

出生於花蓮泰雅族的黃慧雯,也是雅典奧運女壘代表隊的成員,她自嘲:「攻擊火力不太行,防守倒是還可以。」

昨天第2局美國隊的弗勞爾絲敲出左外野草皮邊緣的小飛球,黃慧雯從全壘打牆前加速狂奔,起跳後在空中接殺。

接著上場的薇特莉,一棒擊出球又往左外野飛去,黃慧雯再次展現神力,往前一撲球雖接到手套裡,落地時卻沒抓穩,「當時我很害怕對方下一棒會再添安打,那對球隊將造成更大傷害。」

沒想到美國隊右外野手洛爾,上場後一揮,球還是往左偏,黃慧雯快速橫移左手一伸,緊緊把球抓牢,也讓美國隊大好攻勢化為烏有,賽後她說:「我僅把平時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並沒什麼特別。」不過她也透露,在陣中,防守本來就是她最有自信的一環。

(記者龍柏安)








西班牙移地訓練









二姐的恩師兼貴人!

她國中畢業後就有兩所挺知名的壘球高中到家裡來和爸媽談,

希望能拉她去參加他們的球隊,

最後她選擇了埔里高工!

當時她的高中教練變成了現在中華女壘隊的教練,

一路上就這樣提拔二姐打進國家隊!

我覺得運動是條不歸路,

不但自己要有很好的條件及實力,

還要靠一些些的機運了!


 



我二姐,中華隊的球衣設計的真的很漂亮!

 

 





美國移地訓練

 

 

世界著名的地標!

我姐最令我羨慕的是她可以跟著球隊到很多國家到處去看看!

 






曼谷世大運






曼谷世大運

 

 

 








菲律賓亞洲盃!

 

 

 






大專盃!(代表師大)







台灣世大運!

 

 

 

台長: Ellen
人氣(47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so sad…
此分類上一篇:Carry You Home … for my daddy.

貓餅乾
哇~~你二姊很厲害 那接殺很強!!
2010-06-19 18:49:48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讚美
防守是她最引以為傲的
2010-06-19 23: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