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1:40:59| 人氣3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二姐,貳零零捌年北京奧運,擷取自網路圖片


我是原住民,
花蓮人太魯閣族,
對我而言,這樣的身份既獨特又驕傲!


我家有六個小孩,
這得追溯以前那古板的重男輕女觀念!
因為我媽前四胎都生女孩,而我爸媽有意不再生了,
但我外婆硬是要我媽生男孩,
SO,我又多了兩個弟弟。
我大姐是護士,
她是我們家頭腦最好且最會讀書的,
如果當初她沒選擇念護校,
我真的深信她會考上台大。
我二姐念師大兼中華女壘隊員(左外野手,NO.10)
戰績如下:
1999 世界青年女子壘球賽銅牌
2002 釜山亞運會銀牌
2002 第10屆世界盃女子壘球錦標賽銅牌
2004 雅典奧運會第六名
2006 杜哈亞運會銀牌
2007 世界大學運動會銀牌
2008 北京奧運會第六名
(哈,以上資料都是網路上查的,因為她參加過太多比賽了,我也搞不太清楚)
她的成就是我家人最大的驕傲!尤其是我老媽對她更是疼愛!
她在北京奧運開幕會場上與NBA球星KOBE合照,
讓我超級羨慕,且我爸還把它給放大裱框!
聽我姐說KOBE是個人很NICE又超親切的人,
從他搭二姐的肩膀再配上那燦爛的笑容照相,便得以證明了!
倒是那個LEBRON JAMES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
身價值千金似的,連拍個照都很不削咧!
我妹妹還有我都是軍人,
從軍的原因純粹只因貪圖那穩定的薪水如此而已!
我底下的兩個弟弟仍是學子年齡。


我很愛打籃球,喜歡NBA的KOBE也欣賞NASH,
還有唱歌應該也是我的強項,
說自己會唱歌怪奇怪的吼!
最近瘋狂迷上三毛的書,
甚至上課都在偷看她的書,
呵,不過有天我被教官發現然後被責罵警告了一番!  
她真的是個深具魅力又充滿智慧的女性,
我想這樣的女人才配得上是美女!
我有張似乎看不出年齡的臉,
很多人都以為我二十出頭,
BUT,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不知道這該喜還是悲?!
我是個好惡分明的人,
喜歡和直率真誠的人做朋友,
我朋友沒有很多,但知己兩三人便已足矣!
我很搞笑有時候又近乎白目,
不過只有我的愛人和好友才看得到那樣真實的我。


我有個交往三年的女朋友,
她小我兩歲,但思想卻比我成熟很多,
在生活上她教我很多事情,的確讓我獲益匪淺!
不過她很任性,脾氣又拗!
每次起爭執,她的爸媽都會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
但我想跟她說,我真的沒有用任何方法收買她父母的心,
因為她爸媽喜歡我,才會幫我說話啊!
且她的父母皆視我如己出,我很喜歡她的家人!
雖然她的脾氣很倔,但她很黏我,
每次我放假,總要我陪在她身邊,
其實我也喜歡和她膩在一塊,
是習慣,是依賴,是迷戀,總之,她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我們現在吵架會惡言相向,
但愛她如初,那樣的深度和她在我心裡面所存在的意義,
我想,再也不會有人能取代她了。
我們還有一隻寶貝狗叫豬玳金,
她是個無敵通人性又懂得察言觀色的法國妞(法鬥),
做錯事就狂發抖&擺出那張無辜臉來博取同情是她的強項!
我們都很愛她,如同對自己的BABY般呵護著她。


廢話連篇了一堆,
我不擅常寫啥生動吸引人的文章,
這裡純粹是我生活的記錄&心情的抒發,
謝謝那些會來看我報台的朋友,
歡迎指教。

 

台長: Ellen
人氣(358)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痛心疾首!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一對寶----- 臭屁彣&沈小蓁!

Hsiang
你真的是個坦率又真誠的人,讚!!
我喜歡這種朋友,希望你和女友一直幸福下去!
還有,你二姊很屌喔(拍拍手)︿︿
2010-04-06 16:57:22
黃少東
歡迎加入我們又多一個可以分享的空間囉!
2010-04-07 00:46:53
~*Vanadia*~
一手抱著唉唉叫想睡覺的蛋捲,一邊用滑鼠逛好久不見的格友,發現, 這就是生活阿...一如你的文章
2010-04-08 20: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