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2:08:5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May-2006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銳意改善與合作伙伴的關係,繼早前向旅遊業界從業員提供優惠後,近期又向的士業界提供四重優惠。
樂園發言人說,的士聯會的司機,可在4月30日前向所屬的聯會登記,於五5月15日至6月11日期間,免費暢遊樂園一次,同到訪的最多3名親友亦可獲半價。若司機打算駕車前往,樂園會提供免費泊車,及餐飲優惠,在園內指定的數間餐廳內享用主菜,更可獲買一送一優惠。

**********************************************************

就是這宗新聞
再一次挑起我去迪士尼的欲望

其實之前妹妹及媽媽已經去過了
只因自己當時沒有時間
(加上用$350到迪士尼一天好像有點不值)
所以沒有去了

原來爸爸一早已經知道這消息
可以他死也不肯登記此優惠
又晦氣地說不會跟我們(我,妹,媽)去任何地方玩/旅行
唉……
我都不知可以說什麼
很久已沒有一家人一齊去街/玩了~~~~~

半價呀~~~~
可以見到我最愛的米奇呀~~~!
又可以一家人去玩~~!
不好嗎??

有時真的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總之因為此事令大家好不開心~~!!

**********************************************************
突然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

想法1:
如果再過多幾年
仍然待字閨中……

我希望媽媽不要煩我
也不要給我壓力

因為我想……
如果媽媽真的這樣
我一定會搬出去住

所以……
現在的我
一定要積極……
積極儲錢
目標 - 30歲前買樓~~!
以備不時之需~~!!!

想法2:
生BB ~!
很想見下自己下一代的樣子~~
高??大眼??腳仔粗粗??白白淨淨??
HAHA~~~!
一定好靚仔OR靚女~~~!!

到底我35歲可不可以生到BB呢??!
我不想當高齡產婦啊~~!
聽說爸爸/媽媽在30歲時
出生的BB是最聰明的~~!
我不想BB是個「蠢鈍必」呢~~!

想法3:
環遊全世界~~
見識不同地方的風士人情~~
(BUT 冇 $$$$$ , 冇時間, ~~~~!)
改為去旅行算了~~!
目標是在有生之年
「到此一遊」世界各地~~!
Of course 要自由行啦~~~!
At least 10 days for each trip !!
YEAH~~~!

**********************************************************
回歸現實
發癲完畢~~~!




台長: 沛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