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9:13: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星座的女人不好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 羊 座 : 你 敢 ? 老 娘 跟 你 拼 了 .

金 牛 座 : 不 吭 聲 , 你 以 為 我 好 欺 負 ?

雙 子 座 : 我 要 讓 大 家 知 道 你 是 個 負 心 漢 !

巨 蟹 座 : 找 我 家 的 人 來 幫 我 討 回 公 道 !

獅 子 座 : 簡 直 太 不 給 面 子 了 .

處 女 座 : 永 遠 給 我 記 住 , 有 一 天 我 會 . . .

天 秤 座 : 我 要 跟 你 談 判 .

天 蠍 座 : 我 一 定 要 你 付 出 代 價 .

射 手 座 : 一 旦 扯 破 臉 , 恐 怕 連 其 他 也 毀 了 !

摩 羯 座 : 敢 耍 我 ? 好 吧 ! 就 看 誰 的 本 事 夠

水 瓶 座 : 我 不 怕 沒 人 要 , 但 這 筆 帳 還 是 要 算

雙 魚 座 : 找 一 大 堆 人 來 同 情 我 的 遭 遇 !

台長: Pui Pu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