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0:46: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的感覺(1)
我沒有了生活的感覺,我沒有了我自己,我好努力地找,但總是乏力的。腦中不停響起聲音,自覺的、不自覺的、認知的、不認知的。
我知道現階段有人需要我幫助,但對不起,我真的連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哪裡。
與別人一起時,我甚至覺得其他人根本看不見我。不存在的感覺,真實到令我不能呼吸。
這兩天,一有時間,我就在街上遊遊走走,”Save-energy Mode”,不思考,不聽不看,讓剩下來僅有的知覺帶我走。今早上班時,我看見一個膠製的草紙包裝袋在彌敦道上空飛翔,我想起”American Beauty”,想起我自己。

生活的感覺(2)
淑儀說我做戲時太「表演」,我認,我已很努力地改好它;淑儀又說我:「Think too much!」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真係無咩點諗野,點解說我想太多。是我錯了方向嗎?還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生活的感覺(3)
我坐在一家日本餐廳裡,看著面前的一客咖哩金菇牛肉飯,和一小碗麵吏湯和兩件加3元配的魚生壽司,我忽然感覺自己在吃飯,感覺到食物的味道。
久違了的感覺。

11122004

台長: 佩嘉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