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4 14:15: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管嬰兒價錢 急問台中不孕症治療門診~試管嬰兒成功率有多高?

我們是一對36歲的夫妻,自4年前開始備孕, 雖然年齡比較大,但因為看到新聞有不少夫妻都是30多歲才自然懷孕成功,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太擔心自己會不孕,直到這4年來我的肚皮都沒動靜,我才意識到,有可能是不孕症。我急著去那些網路推薦的台中不孕診婦產科檢查,希望能找出我們夫妻的問題,但似乎一切都正常,在去過多間婦產科諮詢後,我還是決定要做試管嬰兒。

一開始我是先選擇透過排卵藥、破卵針受孕的方式想達到自然懷孕,畢竟做一次的試管嬰兒費用並不便宜,可惜試了4次都沒有成功,中間甚至因為我一度新冠肺炎確診,針就白打了,浪費了錢。

後來,我去了另一間台中不孕症治療門診,醫生很耐心的聽我講這段期間的治療經驗,並幫我們夫妻安排的一系列的檢查後,建議我可以勇敢嘗試台中試管嬰兒療程,雖說試管嬰兒成功率並非100%,但還是比人工授精療程成功率更高。且做了4次的人工授精費用也相當於一次的試管費用了。我後來仔細思考也發現確實如此,畢竟都嘗試4次了,不孕治療累積下的金額也很可觀,不如勇敢一次。

好險,我真的有把台中不孕症醫師的話聽進去,只做了一次的試管,就順利懷孕了。雖然台中試管嬰兒過程很繁瑣,要做一些侵入性取卵、培養、植入的過程,但能成功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台長: puffylee1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試管嬰兒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孕症想凍卵 避免3大迷思
此分類上一篇:求子6年!寶爸取名 護理師竟寫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