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15:50: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板..竟成廣告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笑 竟無意發現我的第42則留言板 成了他人的廣告宣傳
裡面論:<<肥的人所遭受的煩惱 >>

她言” 每次走得快一點,就有粉多的路人在看,在笑”
呵…也許人家在趕時間、 也許人家急性子走路本來就快了些、也許人家長的美苦笑老天把自己生的太醜、也許人家家中正失火正趕回家救火去耶.。.若有以上這樣的情況 不是就如你所言 就該減個肥 !是嗎?

她言” 每次買衣服,小姐的臉色就是沒有你的尺寸,不用看了”
也許是那小姐太瘦 ,太高 高的需要去特訂衣服 、太矮到要去童裝
部選購衣服、 一切一切總是說不清, 一定要肥才是遇到你所說得情行嗎?

她言” 每次坐公車,旁邊的人老是一副離我遠點,熱死了”
也許巧的是他有狐臭, 薰的讓人避而遠之、 也許他剛打完球 ,跑完步留了一身汗臭味 、那些明星球員及國手都該減肥了嗎?

她言”叫我評評理 我已經評了 不知道 留言板的”猴”小姐 看的如何
是否滿意呢?………………

告訴你..我一天比你”猴”小姐花的更少 每天喝奶茶<牛奶加麥茶>
一天還花不到100元 你說省不省呢!!我則也像”猴”小姐一樣
努力喝 就是吃不肥 165cm 49kg 至今還沒人嫌我肥 則我自覺
再瘦下去不是就變骷髏頭 會出人命 ….我很喜愛現在的身材
敢問”猴”小姐:我還需瘦身嗎?
若以上言談若無意怒擾了 “猴”小姐你 先說聲報歉
也有意告知你 你留錯言 留錯板了!!!

pudora


台長: 朵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