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12:12:43| 人氣6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吻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吻恐懼症

昨天路過電視的時候聽到了這個名詞,接吻恐懼症,相信所有的人對接吻這件事並不陌生,很多小說裡也把接吻這件事寫的非常的美好甚至視為是兩個心意相通的人心靈交流的一種方式。但是,好吧我覺得接吻是一件會讓我感到恐懼的事情,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在接吻我就會想到:1.那個人早上有沒有刷牙阿,說不定牙齒還有牙垢,2.他早上有沒有洗臉,臉上的油都要狗到一起了,3.說不定他們親在一起的時候口中的細菌病毒正歡快地在兩個嘴之間移動交換!!

天呀快嚇死我了,包含身體肢體上的接觸我也都一直有這種感覺,例如他流的汗會沾到我,這件事情我就覺得無法接受,還有味道!!

接吻的話一定會聞到氣味,例如那個人可能有口臭,口水味(我有注意過這件事,有的人口水位有一種口水味但有的人沒有),汗味,還有互相碰觸的時候,一定會先聞到對方的味道,例如衣服有沒有洗乾淨,衣服上是否有霉味,等等的味道!!

好吧我覺得我很誇張,但是每次只要一想到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然後被別人聞到或察覺到了,但別人不好意思跟你說的話!!!不覺得這樣很尷尬嗎?特別是當你要和別人近距離說話時。

台長: puddingdes
人氣(6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只是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價值觀
此分類上一篇:鋼琴的自學旅程

美麗心世界
很棒的文章,加油。
PChome 美麗心世界新聞台
2014-09-19 21:3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