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6 16:02:33| 人氣4,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影短片:《審判》

朋友們知道有一部我監製的電影短片即將開拍,紛紛私訊問我,是怎樣的主題?

 

我以前就一直有一個想法:許多人大聲疾呼要廢除死刑,但這是否是因為犯人泯滅人性的犯行,不是發生在他(她)自己、最愛的人,或者周遭親友身上呢?如果發生在這些人身上,他(她)還會那麼義正詞嚴地說要廢除死刑嗎?一個人,能為自己的理念堅持到什麼地步?

 

這些,就是這部電影短片所想要探討的議題。

 

而(12/17)就是我的電影短片《審判》的開拍日。曾經提過歡迎有興趣投資本片的投資人加入,目前已有一位好友入資,現在剩下最後一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請私信我,我再將完整的拍片以及回收計劃寄給您。

 

 

而說到投資,最怕就是有風險,我提供的是絕無風險的投資方式,私信我吧: rsllctw@gmail.com

 








 

 

台長: 鄭匡宇
人氣(4,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職場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想找到夢想職涯,只要這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別做個讓孩子討厭的父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