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3 14:08:41| 人氣2,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紅”錯了嗎?!




很多人都“想紅”,但也有很多人會批評想紅的人。我想這可能是因為對於想紅的定義不同。

 

我所定義的想紅,是指在某個領域付出了全部的時間和努力,取得一定的成績後,希望讓更多人看見,被更多人認可。如果是這樣的想紅,有什麼錯呢?

 

對於我自己來說,成為一個好的主持人,就是一種想紅的最佳方式。

 

在我看來,一位好的主持人,能營造出一個極佳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上節目/活動的來賓能好好的展現自己、推廣自己的理念或事業;觀眾能因為來賓的故事受到感動或激勵而提升自己的生活;主持人自身會因為優秀的主持風格而獲得更多的關注,名利雙收;電視台/主辦單位也能因此而得到更多的廣告與未來客戶。

 

也就是說,一個好的主持人,能夠創造這種“四贏”的局面。說這是天底下最好的工作之一也不為過。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當一個知名主持人的原因!

 

你的“想紅”,背後的原因和動機又是什麼呢?

 

PS. 話說,在google上搜尋“想紅”二字,我之前寫過的文章,高居排行榜第三名呢!大家要不要點進去看一下啊?

 






關於鄭匡宇的寫作、演講、主持邀約,請撥0930490800,或Email: rsllctw@gmail.com









 

 

 

 

台長: 鄭匡宇
人氣(2,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別做個讓孩子討厭的父母
此分類上一篇:2015年《大學四年,如何精彩?》全台公益巡迴講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