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5:29:44| 人氣3,8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BI也教不會你的搭訕讀心術

《FBI也教不會你的搭訕讀心術》



讀心術.jpg



上個禮拜,我在帶『情場高手養成班』學員實戰的時候,有一個讓學員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的精準觀察。

我們一上捷運,就有學員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坐在一個三人座位子的中間,兩旁一看就知道都是陌生人,而那時捷運上人很多,我們還是擠到了該女生面前。其中一位學員準備向女生開始搭訕。

在旁邊的我,往後一回頭,看到也是一個三人座位子的中間,坐了一個男的,長得很不錯,雖然跟我們眼前的女孩沒有任何互動,中間被人群隔開,但我就是覺得事有蹊蹺,於是拉拉一旁的學員,要他先別衝動,再觀望一下。

特別是,在學員等待機會要搭訕的時候,我低頭看了眼女孩正在玩的手機。上面她滑了滑幾個訊息,以及大概是今日出遊的照片。當她和一個男生狀似親密的照片被我瞄到一眼後,我立刻確認了,那個雖然很帥也很高但未來有禿頭危機的男朋友,就坐在我們的後方,就是那位也低頭好像裝沒事的男生。我立刻告訴學員,這女孩有男友,別輕舉妄動。

女孩到站了,果然就和那位男士一起走出了車廂,學員瞪大眼睛,簡直不敢相信,我難不成是有什麼魔法,憑感覺就能發現對方有男朋友,而且就坐在後面?

其實,只要你懂得搭訕,又有多年經驗的累積,那察言觀色、趨吉避凶的能力,簡直可以培養到出神入化的境界,當兵時絕不會被當天兵,進入職場也不會是白目,絕對夠能成為長眼不易出錯的官兵,以及辦事牢靠的領導新寵。這是我強烈建議大家來上我情場高手養成班的原因。

至於有男朋友在旁邊真的不能搭訕嗎?我認為只要你禮貌、誠懇,與男朋友一起聊天認識,也未嘗不可。問題是,你難保眼前看到那位笑容甜美、亭亭玉立的女孩,說不定眼光很差,其男友是個不講理、動不動就想伸拳頭的老粗。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的發生,還是懂得察言觀色比較好。

而讓這種被莫名其妙爛男友威脅生命的最好方式,就是自我提高,包括你自身的條件,以及搭訕認識的對象。試想,今天如果你想認識的,都是林志玲、范冰冰這樣檔次的女孩,與他們交流的,怎麼可能是隨便就爆粗口動手動腳的傢伙?眼光高一點,危險也就少一點,快樂指數也會多一點!

PS. 
1、11/24的《情挑Facebook》講座,這次選了一個兩百人的場地,目前報名繳費者約90人,尚有座位哦!這是史無前例的優惠,沒有下次,報名從速:http://mypaper.pchome.com.tw/pucounseling/post/1326087165

2、12月份鄭匡宇因為將到韓國及大陸出差,『情場高手養成班』無法開課,但為了因應眾多粉絲們的需求,特別在12/18(星期三)及12/26(星期四)的兩天,各開一班為期3小時的『搭訕高手速成班』,為求學員最佳效果,只收3名學員,詳細說明及報名方式如下:http://www.rsllctw.com/最新消息.php

3、12月份的『國際愛情培訓師專班』,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看:http://www.rsllctw.com/國際愛情培訓師專班.php

台長: 鄭匡宇
人氣(3,8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丹
2133
2013-11-15 14: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