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07:29:58| 人氣1,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手抓緊愛情,右手擁抱財富

《左手抓緊愛情,右手擁抱財富》

 

結束韓國7年的工作回到台灣,我可沒閒著,而且你應該知道,我一定會比以前更積極。如果說過去幾年的策略,是用“搭訕”當作藍海策略,帶領男人進行全方位的自我提升,那麼今年的策略,則是“左手抓緊愛情,右手擁抱財富”,鎖定愛情和事業這兩個主題,幫助更多人擁有他們心中的理想的愛情和工作!

 

於是,從12月份開始,你將在《Career就業情報雜誌》上面,看到我開設的專欄。這個專欄的主題,叫做『如何坐上這位子』,專門採訪各企業的中高階主管、以及曾在企業任職後自行創業的老闆,分享他們從職場菜鳥一步步爬上今天位子的經驗談,包括過程中必須具備怎樣的能力、克服怎樣的挑戰、運用了什麼向上管理及向下管理術、如何得到貴人的提攜和面對小人的打擊等等,都有非常深刻的分析和著墨。

 

特別是,這個專欄,還會在PChome的新聞台加強推廣,並結合youtube的力量,日後朝廣播節目和電視訪談節目的目標邁進。總之它就是要結合所有目前的媒體工具進行傳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偷偷告訴各位,被我採訪的人裡頭,有奧斯卡獎得主、台灣最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總經理、雀巢咖啡機台灣區的業務經理、留學日本進入日本電通工作並在日後自行創業的公關行銷公司執行長…..等大有來頭的人物。這些成功人士如何從基層做起,爬上今天的位子的心路歷程,都會在我的抽絲剝繭之下,提供一條條清晰的脈絡以及一個個可遵循的道路方法,讓心嚮往之的你,也有學習準備的方向。

 

除了《如何坐上這位子》這個職場專欄外,PChome還將與我聯手,開設《壞男人爛招大破解》專欄,透視那些壞脾氣、借錢、打人、劈腿、媽寶等爛男人惡習,幫助你在愛情這條道路上,避開不對的人,找到合適的對象,更重要的是也同時修正提高自己。『想要遇到更好的人,首先得讓自己更好』,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藉由寫作演講傳達的信念。透過這些精彩真實又有趣的訪談,你的擇偶目標會更加明確,也更知道如何遇到對的人的方法。

 

不管是在職場領域或是愛情領域,如果你有特別想更加了解的人,也歡迎向我推薦他(她)的姓名,我會無所不用其極地用各種方法找到他們,邀請他們被我採訪,寫下他們精彩的故事。就讓我們『左手抓緊愛情,右手擁抱財富』,一起站上更高的舞台,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吧!

台長: 鄭匡宇
人氣(1,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