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4:52:48 |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橋愛 9.14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對對

一年一度的高橋愛生日又到囉!

祝她生日快樂嘿!!

接著我又要努力買週邊
繼續加油囉!

最近收到家族演唱會週邊和舞台劇週邊
真是大開心啊!!

還有新的單曲PV集和演唱會也寄來了
噢 真令我心情大悅啊


行李還沒整理說,非常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

買了一個復古的行李箱和復古皮箱
超愛的,非常喜歡
而且好便宜啊!!!
我愛二手店!!!


9月11日是我最喜愛的前寶塚月組FAIRY TOP 涼風真世的生日
也祝她生日快樂哦!!

曾幾何時我已經將真世的生日和小愛的生日一起慶祝了…
=="

高橋小可愛生日快樂!!!
我會繼續支持小愛的唷!!!!


就算在澳洲也好想繼續買週邊哦…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USICS |
此分類下一篇:愛ちゃんの卒業について 私の気持ち
此分類上一篇:高橋愛第十本寫真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