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7:24:25 |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康乃狄克鬼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下檔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幸好絕色還有演,所以和我妹約好去看
那天去看電影前想說要等我妹下班
於是跟汝去遠東的SKYLARK吃晚餐
汝很喜歡他們的肩胛牛排
想不到主菜才剛上桌
我妹告訴我她已經到西門
本來我妹是要找我們吃爭鮮
我一開始以為時間是足夠的才先去吃東西
這下得趕快去赴約才行
和汝吃完餐點後離開SKYLARK趕往爭鮮
見面後繼續坐下吃握壽司
就這麼一直無止盡的吃下去…
吃的好撐!

看電影時我以為爆米花我大概吃不下了
結果還是吃完了…

真實事件改編成電影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由於以前DISCOVERY的鬼影森森也有拍過
所以大家並不陌生
其實電影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嚇人的地方會突然出現
讓我們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下
在遺體上刻下拉丁文
讓我想到日本怪談裡的無耳芳一
芳一也是刻經文在身上,為了讓鬼怪看不到他
不過更絕的是,艾克曼還把死者眼皮剪下
讓驚悚程度飆高
試想,死者都要闔眼,但沒有眼皮眼睛就閉不起來了…
嗯,好恐怖

靈媒會吐出的心靈質
我覺得好奇妙
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形成的

我覺得不會不好看
但同行的我妹的同事有睡著
不過那是看個人的觀點
因為是真實事件
我從頭到尾都以"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的話…"的心態去看
所以恐怖度大增
汝在看電影時被嚇到無數次
她會嚇很大一跳,順便嚇到我
旁邊跟後面的人大概也會被她嚇到吧

正片結束後出現的幾張靈異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真恐怖啊…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閒著所以說點話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朗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