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4:12:52 |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30的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又到了該被嚇一嚇的季節

之前一直很好奇的泰國電影"鬼片"
昨天終於有時間去看了
因為沒有休假
所以就趁著下班後去看了午夜場
說是午夜場,不過是晚上十一點半的場次啦

一到電影院還很開心的說 哇 是最大的廳耶
結果一進去
整個廳都沒人
只有我和汝兩個
汝開始害怕了起來
連一點點聲音都嚇到
我問她 妳知道這電影在說什麼嗎?
「不知道」
「好像是有人去電影院看鬼片,結果被鬼跟回家」
「什麼!!!!!」
「好像是這樣啦」
「什麼!!!!!居然被妳騙來看這種片」
她這時已經非常害怕
我安慰她說哎呀 只是電影嘛
她大概聽不進去,還說「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人看這場電影吧…」


幸好,在預告片快結束前又來了三個觀眾
不然汝真的會怕到昏倒


鬼片
還不錯
有很多地方很嚇人
一直讓汝嚇到
然後因為她嚇到時會抓我
我就被她嚇一下
其實我沒有被電影嚇到都是被她嚇到
每次看恐怖片都是這樣


女主角眼睛超大


看完電影已經半夜一點多
汝說她以後再也不想看午夜場的恐怖片了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生まれて すみません
此分類上一篇:送行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