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5:41:04 |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遲了的2009台北國際書展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就去了,遲到現在才寫
因為過年期間我真的很忙
忙 忙 忙 累死我

上次書展因為在二館買瘋了
一館沒什麼逛到(但依舊花了很多錢買書)

這次書展
連去逛一館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直接在二館買到手軟搬到手軟
CRAZY到連一館都沒去(實在無法離開二館)

同樣,又是搬了一大堆週邊回家
還有漫畫
要不是幸運星跟花漾人生有缺集
不然我也搬回家了

在東立買到輝夜姬的畫冊
很開心
這套漫畫我到現在還沒買齊(實在是忘記了)
一看到畫冊,突然懷念起裡面的角色
反正有打折,就買了

話說以前在日本曾經是宅男風潮
電車男紅到不行
現在整個就是腐女的天下
有關腐女的書籍、漫畫爆紅
我也買了腐女的品格一書準備好好研究一下
先前有買我的小801女友
讓我對腐女留下了非常奇妙的印象
前兩天租了漫畫我的腐女友來看
簡直笑翻我
腐女的熱情,真的不輸宅男哦!
(身為宅T的我,真是甘拜下風)

汝則是迷上了猴兔超人
狂買週邊
我們甚至在木棉花的週邊拍賣會上拼了命搶週邊
買到了汝很想要的猴兔包包
半價哦!好爽哦~

其實這次沒有買的比上次多
但卻花了比較多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也差不多快忘了我們到底買了什麼

就像幸運星裡的小此講的
買了有沒有用不重要
重要的是”擁有”的那個心情

好吧,我在找藉口啦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娘虛歲六十
此分類上一篇:Run the Rainbow W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