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0:09:02|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根英真的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篇完全就是在寫我喜歡的Type的女生= =
最可愛最可愛
我最喜歡的韓國明星
就是文根英啦!!

其實我不喜歡韓國人
也不是討厭
只是沒有我喜歡的韓星
韓國的視覺系男藝人我會害怕…
我也不喜歡韓國的產品
韓文完全看不懂
只會一句"老闆娘請來一盤泡菜"
雖然韓流韓流
但我始終沒有喜歡韓國文化
印象停留在:
韓國男人很大男人
韓國人會排外
南韓和北韓的關係…之類的

直到我看到了文根英
一開始是我媽在看明成皇后時看到的
後來看了鬼魅就完全迷上她了
怎麼會有女生長得這麼可愛
這麼惹人憐愛
有頭腦又愛唸書
眼睛超可愛
好喜歡她喔!!

雖然對韓國還是沒有很有興趣
對韓國產品還是沒有喜歡
但我很喜歡文根英!!
最近看了本書在講日語和韓語的相同性
我看了後,也對韓語有點興趣了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學語言的人
有機會就自修看看吧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CK |
此分類下一篇:名模生死鬥第四季!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蠻欣賞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