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0:04:31|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台北同志大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寫遊行的東西了
我太懶了拖了這麼久

這次去參加
照例也是走在集合出版社的隊伍中
除了我和汝之外
老大也來了
還有熊
老妹也終於不必因為要上班不能來
很開心的來參加
還做了一個彩虹的牌子寫”我愛同志家人”
這牌子可紅的,大家都來拍照
也找了Sophia一起來
她還帶了一位可愛的朋友一起
北極之光的社長漠藍也在隊伍中
這次參加遊行的人數也很多呢
報紙上是寫六千人

遊行隊伍從松山菸廠出發
經東區再到華山藝文特區
大約走了兩個半小時吧
途中一樣有非常多的朋友和外國朋友一路支持
Apple也有來唷
這次我有記得帶相機了^^
去年和前年我們都忘了帶= =
到了華山藝文特區 先看了舞蹈表演後
許佑生和葛芮到場為將要舉行婚禮的四對女同志致詞
貓小姐此次也是結婚的其中一人
這是她第二次在遊行時穿婚紗呢
獻唱張惠妹的”愛是唯一”時
現場氣氛真的讓人蠻感動的
這時二姊也趕來了
稍晚她還要趕去上班
前年二姊也有參加
那年也很好玩
終點在紅樓
小雅和郡也有來
這次小雅因為要上班不能來,非常可惜

婚禮結束後,電影盛夏光年的主角也有來
後來大炳小炳還帶來很棒的歌舞表演
之後我們就去逛創意市集
這次的攤位很多
不過並不是全部都是有關同志的
有不少是年輕人的自創品牌
衣服和飾品都有
逛市集時人非常非常多
我們在晶晶的攤位買了些東西
老大和熊留在集合攤位幫忙
老妹先和男朋友去吃飯
我們也和二姊去吃飯
吃完飯二姊就趕去上班了
我們一起幫集合收攤
和小玉道別後
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非常好玩的一天
明年我一定還要參加!!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CK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這個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遊行好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