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5:42:57|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尋貓啟示’妞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妞不見不見囉*______
            而我哭咯哭咯噢*______
    
            有看見他...
            要打給打給我噢ˊ3ˋ
            心疼可愛的妞=(
            唉=目
            想到妞妞就好想哭...
            淚線就好發達*____
            妞妞回家好不好ˊˋ
            只要看見有我和妞妞回憶的地方...
            就會哭噎    ‵

            走過妞妞走過的地方    ‵
            躺著妞妞躺過的棉被    ‵
            坐那妞妞坐過的椅子    ‵
            站在妞妞站過的桌子    ‵
            看去妞妞睡過的籠子    ‵
         
            我哭咯我哭咯...
            我   *
                     自己一葛人崩潰......

台長: ♥傻瓜壹號‵布丁*___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別哭別哭嗄*|||】 |
此分類下一篇:[☺]ܤ 對你’我想放棄咯 *|||
此分類上一篇:[☺]ܤ 玖零柒’我悶怎抹咯 *|||

是老公 =) 蔻 `
挖哩勒 ` 這麼cute的貓 ,
迷路了噢 ˊˋ 別難過 =(
我相信only心才會找到 ^^
so要加油 ^^ (貓why姓蔡 ?)
2008-04-18 21:54:25
版主回應
因為我馬麻姓蔡=口=!!*
我姊就把他叫蔡阿妞XD

我狠愛他的=(
2008-04-18 22: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