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0:46: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放學搭ˇ時候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棒啦~~
終於考完囉!!
哈ˋ 哈ˋ 哈ˋ


放泶本來要和綠豆AnD奕婷一起ㄑ買衣服搭ˇ
結果他ㄇ说要和他ㄇ班搭ˇ一起ㄑ唱歌
後來想想~好吧!剛考完試~獎賞自己一天~
就和他ㄇ一起ㄑ唱歌囉!


3ㄍGiRl 7ㄍBoY

大家都很HiGh
後來5點多想要閃人ㄌ
就ㄑ問服務生我ㄇ唱多少錢
結果~~

我 ㄉ 媽 阿!

3850= =貴貴貴

一ㄍ人要付385 才唱3ㄍ小时
真ㄉ是坑人 
我ㄇ就是ㄑ  →好樂迪← 大包廂= = 太貴惹啦!
後來我ㄇ決定要唱完才走人ˋˊ

6奌30分 閃人先
因为本人要ㄑ見老闆><要ㄑ打工先見老闆
講完..決定先实習在抗抗是否錄用
所以我要努力做︿︿"
哈哈ˋˋ


。×。×。×。×。×。×。×。×。×。×。×。×。×。×。×。×。×。×。×。


從昨天睡觉開始
心情就狠不平靜
一直做惡夢 都睡不著= =
超難過   怎ㄇ睡都一樣
好烦    感觉有事要發生
心裡有一種很害怕ㄉFeeling
天ㄚ><。。。


<打ㄉ有奌小乱~請ㄆ要介意喔!SoRrY>


    pic害怕是個不好的預感><

台長: 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